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会议展览 » 正文

Murray Robson加盟,2019白玉兰照明奖终审评委集结完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04 浏览次数:418
   由上海市照明学会发起并主办,轩智文化传播(上海)有限公司承办,上海照明电器行业协会、南京朗辉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照明类专业奖项2019白玉兰照明奖现已正式进入评审阶段。
 
  据组委会透露,为体现奖项的权威性和专业性,2019白玉兰照明奖对评审环节和评委构成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预审评委团由30位照明行业各个领域的专家组成,终审评委团由7位专业造诣极高,在照明领域具有权威性和影响力的国内外专家组成。
 
  经过一段时间的筹备,2019白玉兰照明奖预审评委团早已集结完毕,正在开展预审阶段的工作;如今,终审评委团的邀请工作也接近尾声。10月31日,2019白玉兰照明奖终审评委团终于迎来了最后一位国际照明设计大师的加盟,他就是澳洲新南威尔士州照明工程学会主席、澳洲及新西兰照明工程学会副主席Murray Robson。据了解,Murray已经是第二次担任白玉兰照明奖终审评委了。
 
 
QQ截图20191104114432
 
2019白玉兰照明奖终审评委
澳洲新南威尔士州照明工程学会主席
澳洲及新西兰照明工程学会副主席
 
  Murray Robson自1970年起在商业建筑领域担任照明设计师的职业,至今已有48年的从业经历。
 
  1971年,他从英国伦敦移民至澳大利亚,先是受聘于国际知名照明顾问公司W Allen Smith Associates,这也是当时澳洲唯一的一家专业照明顾问公司。
 
  工作9年后,他转投McDonald Wagner & Priddle担任照明设计师,领衔了1982年澳洲布里斯班英联邦运动会水上运动中心的照明设计工作。
 
  1989年,Murray和Glen Haron合伙创办了Haron Robson照明事务所以及Lightmatters照明工作室。他同时担任这两间公司的设计创意总监,直到2014年退休,总计25年。Lightmatters曾于2000年到2007年的7年间在英国伦敦开办了分公司,此外在澳洲主要城市也设有分支机构。
 
  Murray职业生涯中总计领衔了超过3000个项目的照明设计和施工指导,涵盖照明设计及工程相关的各个方面,被公认为整个澳大利亚建筑照明设计创意方面的翘楚。他在照明设计方面做过多次讲座,并荣获众多奖项,其中含金量最高的就是澳洲国家信托(NationalTrust of Australia)的嘉奖,表彰他在阿米代尔大教堂(ArmidaleCathedral)的照明改造中所做出的贡献,这是迄今为止澳洲国家信托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为照明领域的贡献颁奖。
 
  1996年,Murray因为对澳洲照明工程学会的杰出贡献而获得APT大奖。2013年,由于他在照明艺术及技术方面杰出而长久的贡献,澳大利亚及新西兰照明工程协会给他颁发了终生成就奖。
 
  Murray在多个职业协会和教育机构中担任高级管理层职务,包括:澳洲新南威尔士州照明工程学会主席、澳洲及新西兰照明工程学会副主席以及悉尼SPARC国际照明节(悉尼灯光节的合作项目)总监。
 
  自2013年起,Murray担任悉尼大学建筑及设计学院的客座讲师,教授建筑照明设计的研究生课程。同时,他还担任很多学生的导师,帮助他们顺利度过自己照明设计师职业生涯的早期阶段。
 
  随着MurrayRobson先生的加盟,2019白玉兰照明奖7位中外终审评委已全部集结完毕,他们分别为:
 
 
QQ截图20191104130608
QQ截图20191104115020
QQ截图20191104115028
QQ截图20191104115039
QQ截图20191104115046
QQ截图20191104115100
 
 
 
  接下来,7位终审评委专家将以极其专业的眼光、认真负责的态度审慎评判每一个参赛项目和产品,公平、公正地甄选出2019白玉兰照明奖工程设计与照明产品的优秀作品。
 
  城市光网作为白玉兰照明奖唯一官方媒体,会继续跟进评审动态,第一时间为大家揭晓,请大家持续关注~~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