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会议展览 » 正文

2020集邦咨询LED行情前瞻分析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07 来源:LEDinside浏览次数:301
 
  2019年12月19日  中国·深圳
 
  01. 会议简介
  02. 会议背景
 
  2019年,LED行业在机遇与挑战中继续砥砺前行。
 
  回望2019年,LED行业面临极大的市场机遇。Mini LED量产、Micro LED逐渐推进、小间距显示向商显领域拓展;健康照明、智能照明、景观亮化、车用照明、UV/IR LED等成为行业的热门词汇,厂商加大布局,可谓群雄逐鹿,百家争鸣。同时,企业间并购与整合、深耕细分、回归主业也成为行业常态。LED产业机遇无限,酝酿着大量的成长机会。
 
  但是2019年又是不寻常的一年,行业继续在调整与洗牌中。上游芯片产能过剩、竞争激烈,价格下滑明显;中游封装集中度提升,企业朝更加细化的方向发展或切入利基市场;下游应用端需求多样化,增速放缓。再加上贸易摩擦未能缓解、全球经济不景气、原材料成本上升等因素,又为行业发展蒙上阴影。
 
  展望2020年,LED行业的发展趋势如何?未来前景怎样?主要厂商有哪些新的动向?企业该如何规划未来的布局?有哪些新的市场机遇与挑战?......
 
  集邦咨询LED研究中心(LEDinside)将于2019年12月19日在金茂深圳JW万豪酒店举办2020集邦咨询LED行情前瞻分析会,届时LEDinside的分析师和行业专家将与您一起分享LED行业当前的行情以及未来的展望。
 
  03. 议程信息
  注:以上议程随时可能变动;高层对话为拟邀嘉宾(公司)
 
  04. 赞助单位及合作媒体
  05. 报名方式
  06. 会议咨询
 
  票务
 
  程雪贞(Calla Cheng)
 
  电话:0755-82838931-6805?
 
  手机:18128855930?
 
  邮箱:callacheng@trendforce.cn
 
  赞助
 
  王春胜(Perry Wang)
 
  电话:0755-82838931-6800
 
  手机:13825284100(微信同号)
 
  邮箱:perrywang@trendforce.cn
 
  媒体
 
  宋欣彤(Anne Song)
 
  电话:0755-82838931-2600?
 
  手机:18682128677?
 
  邮箱:annesong@trendforce.cn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