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会议展览 » 正文

SSLCHINA2019丨“智能家居照明与跨界生态”论坛 免费报名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07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547
640.webp (6)
  会议简介
 
  科技进步,智能家居设备已经广泛进入普通家庭,家庭照明系统作为人们生活中应用最为广泛的基础系统正在不断升级,智能家居照明风潮也已开始。智能照明作为互联网时代照明领域智慧化的发展结晶,具有操作方便、节能、安全等特点,优势明显,在智能家居发展的推动下,逐渐向家居、商务等应用领域拓展。
 
  与此同时,人工智能技术日新月异,阿里巴巴等巨头也纷纷布局智能应用领域。就在今年的云栖大会上,阿里巴巴人工智能实验室重磅发布了“家庭大脑”,基于前沿AI技术,自研和生态终端,以及人机交流系统,联合生态伙伴,打造智慧家庭,共建未来社区。智能家居照明与跨界生态在快速变化中,风向如何?
 
  2019年11月25-27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半导体照明论坛(SSLCHINA 2019)暨2019国际第三代半导体论坛(IFWS 2019)将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本届论坛由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CSA)、第三代半导体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CASA)主办。深圳第三代半导体研究院与北京麦肯桥新材料生产力促进中心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期间,由上海浦东智能照明联合会承办的“智能家居照明与跨界生态”分会将汇聚来自照明企业与物联网、大数据等跨界精英,共同探讨智能家居照明最新发展动态,创新解决方案,关注跨界动态,拓展创新的不同思路。
 
  目前分会日程已新鲜出炉,来自上海浦东智能照明联合会、阿里巴巴人工智能实验、小米、上海三思、涂鸦智能照明、邦奇智能科技等多位智能照明领域精英嘉宾,将带来精彩报告,分享当前智能家居照明领域的最新动态及经验。
 
  时间地点
 
  时间:2019年11月26日 上午9:00-11:35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 五层 菊花厅
 
  分会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CSA
  第三代半导体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CASA)
 
  承办单位:
 
  上海浦东智能照明联合会
 
  协办单位:
 
  上海三思电子工程有限公司
 
QQ截图20191107172756
QQ截图20191107172903
QQ截图20191107171757
QQ截图20191108095550

 
  会议日程
QQ截图20191119194750

QQ截图20191107172502
  参会咨询
 
  张 女士
  M: 13681329411
  E: zhangww@china-led.net
 
  贾 先生
  M: 18310277858
  E: jiaxl@china-led.net
 
  许 先生
  M: 13466648667
  E: xujh@china-led.net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