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会议展览 » 正文

2019白玉兰照明奖预审圆满结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11 来源:城市光网浏览次数:327
  目前,由上海市照明学会发起并主办,轩智文化传播(上海)有限公司承办,上海照明电器行业协会、南京朗辉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照明类专业奖项2019白玉兰照明奖已正式进入评审阶段。11月7日,经过评委专家们三天紧张而辛苦的忙碌后,预审工作圆满结束,一大批优秀的项目和产品也正式被推送进入到终审环节。

据组委会透露,2019白玉兰照明奖评审主要分为预审和终审两大环节,其中预审又包含了产品考察和在线评审,产品考察在11月2日已圆满结束,在线评审时间为11月5日-11月7日。

据了解,本次预审有如下亮点值得我们关注:

一、评委团阵容强大

为了保证奖项的权威性和专业性,2019白玉兰照明奖预审评委团是由上海市照明学会在白玉兰照明奖评委专家库中精心挑选出的30位资深而有影响力的专家组成。这30位专家评委涉足照明行业的各个领域,他们分别是:

工程设计奖评委成员

(以下名单按姓氏字母排名)

1.png

 

2.png

3.png

4.png

 

5.png

6.png

7.png

 

8.png

9.png

10.png

11.png

12.png

13.png

 

14.png

15.png

16 1.png

17 1.png

18.png

19.png
20.png

 

产品奖评委成员

(以下名单按姓氏字母排名)

21.png

22.png

23.png

 

24.png

25.png

26.png

 

27.png

28.png

29.png

30.png

二、全程采取在线评审

为了提高奖项的透明度和公正度,保证评审过程中的“公平、公正、公开”,2019白玉兰照明奖采取线上评审的方式。30位专家均在指定的时间按照既定的原则和评分标准对所有的申报项目和产品做出公正的评判。

三、秉持实事求是、优中选优的原则

在评审过程中,评委们始终秉持实事求是、优中选优的原则:从申报项目的设计创意创新性表现、设计的适用性及美观性、设计的功能/技术合理性表现、设计的经济性表现、设计的直观性表现等;以及申报产品的设计、外观、安全性、经济性以及市场口碑和竞争力等,展开了全面评比,力争评选出在照明工程、产品技术领域最具代表性和科技性的作品。

随着预审环节的结束,奖项即将进入终审环节,组委会将组织七大终审评委进行在线评审并召开终审会议,届时将在入围名单中决出最终优胜者。

室内工程设计奖、室外工程设计奖、照明产品奖三项大奖花落谁家?11月24日,城市光网将为大家隆重揭晓,敬请期待!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