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SSLCHINA & IFWS2019丨Micro-LED与其他新型显示技术论坛将于26日深圳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19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79
QQ截图20191119100207
   会议简介
 
  半导体发光器件是显示技术与照明技术的共同基础。近年来,随着各种半导体发光材料和器件的不断发展,新型显示技术与照明技术的结合更加紧密,为未来显示与照明技术的交叉和多元化应用奠定了基础。从器件角度看,新型显示与照明技术所对应的发光器件包括:Micro-LED、有机发光二极管(OLEDs)、量子点发光二极管(QLEDs)、半导体激光器、钙钛矿发光二极管(PerLEDs),以及其他新型半导体发光器件。其中,Micro-LED近年来发展尤为迅速。这些器件涉及的共性关键技术包括:发光效率、亮度/照度、工作电压、色域、响应速度、可集成性、寿命和可靠性、散热技术等。从系统应用看,新型显示与照明技术还涉及到新型基板、电路驱动与控制、面板制造工艺、激光技术等,对新型显示与照明技术的发展起着重要的作用。基于交互和互动的智能像素和智能显示逐渐受到关注, 把Micro-LED、探测器、传感器、微型IC和其他独特的功能集成到显示器中创建高度集成的半导体信息显示(HISID), 以实现出色的互动和沉浸式体验。
 
  2019年11月25-27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半导体照明论坛(SSLCHINA 2019)暨2019国际第三代半导体论坛(IFWS 2019)将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本届论坛由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CSA)、第三代半导体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CASA)主办。深圳第三代半导体研究院与北京麦肯桥新材料生产力促进中心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期间,“Micro-LED与其他新型显示技术”分会将于11月26日深圳会展中心五层牡丹厅正式召开,分会特邀国内外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的精英代表齐聚一堂,分享前沿研究成果。
 
  Micro LED技术备受瞩目,应用前景广阔,未来可期。热烈欢迎各位业界同仁亲临现场,共同论道,一起前行。
 
  分会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CSA)
  第三代半导体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CASA)
 
  协办单位:
  华灿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德国爱思强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北方华创微电子装备有限公司
  英诺赛科科技有限公司
  苏州锴威特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
  山西中科潞安紫外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十三研究所
  国家电网全球能源互联网研究院有限公司
QQ截图20191119095019
QQ截图20191119095035
QQ截图20191119095047
QQ截图20191119095101
QQ截图20191119095112
QQ截图20191119095128
QQ截图20191119095140
QQ截图20191119095154
QQ截图20191119095205
Micro-LED与其他新型显示
  点击查看【SSLCHINA & IFWS2019其他会议日程】
 
  参会报名
 
  点击会议官网报名:http://www.sslchina.org/
 
 
QQ截图20191104101826
 
  联系我们
 
  张女士
  M: 13681329411
  E: zhangww@china-led.net
 
  贾 先生
  M: 18310277858
  E: jiaxl@china-led.net
 
  许 先生
  M: 13466648667
  E: xujh@china-led.net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