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喜讯 | 国星光电荣获国家级联盟授予的“品牌力量”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30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431
   11月25-27日,半导体照明领域最具规模、参与度最高、口碑最好的全球性专业论坛——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半导体照明论坛暨2019国际第三代半导体论坛在深圳隆重召开,来自各方的专家从前沿技术、跨界融合、资本整合、国际合作、产业趋势等角度带来最前沿的观点分享。在同期举行的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成立十五周年庆典上,国星光电获得由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CSA)和第三代半导体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CASA)联合颁发的“品牌力量”奖项。此奖项的获得是对国星光电一直以来专注于LED及其应用产品、始终坚守超高的品质工艺、努力实现创新发展、积极发挥龙头企业示范引领作用的充分肯定。
图片1
“品牌力量”牌匾
 
  作为中国LED封装行业的龙头企业,公司曾荣获国内LED知名品牌、最佳封装企业品牌、中国LED企业国际竞争力TOP10、最佳表现LED上市公司、年度优秀上市公司、年度品牌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等荣誉称号。2018年,公司荣获“广东省创新型企业”、6款产品获高新技术产品认证。
 
  公司始终坚持自主创新,努力掌握核心技术,内部设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半导体照明材料及器件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等多个国家级科研平台,现有博士15名,硕士150多名,本科及以上技术人员700多名。截止2019年11月,公司已申请专利603项,已授权专利达465项。公司先后承担了国家“863”计划项目、国家火炬计划项目等国家级科研项目20多项,省部级项目80多项。公司产品多次获国家级、省级重点产品称号。2016年,公司荣获国务院授予的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2017年,公司荣获广东省人民政府授予的广东省科学技术一等奖。
 
  目前,公司显示器件市场规模名列国内前茅,白光器件市场规模位居高端应用领域国内前列,组件产品为国际知名家电企业的核心战略供应商,为公司做强做优做大奠定了良好基础。2018年公司营业收入36.26亿元,同比增长4.44%。?与2014年广晟入主之初的相对比,2018年营业收入是2014年的2.34倍,净利润是2014年的3倍。公司业绩的高速成长,一方面得益于LED行业市场规模的稳步增长,另一方面在于公司发展战略的合理制定和稳步实施。
 
  未来,国星光电将按照“技术高精尖化、市场国际化、生产规模化”的战略部署,持续推进创新发展,大力发展主导产业,全面强化行业领先的优势地位,不断地推进我国LED行业健康、持续、稳定的发展,为我国LED产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