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拓宽销售渠道,佛山照明与苏宁大客户达成战略合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09 来源:佛山照明浏览次数:291
   12月5日,2020苏宁大客户供应商大会在南京开幕,会上,佛山照明进一步深化与苏宁集团企业品牌合作关系,达成战略合作签约。
 
  进入2019年,线上流量趋向饱和,人口红利消失,电商互联网明显进入了下半场。在线上流量遇顶的背景下,选择继续开拓ToB市场是当下新的风口,苏宁大客户是苏联易购集团B2B公司推出的服务政企采购统一品牌形象,应用前沿技术为政企客户各类电商化采购提供行业领先的解决方案。
 
  苏宁易购集团B2B公司总裁胡旭健提出,在2020年,苏宁大客户将以更场景、更智能和更开放的服务能力,为供应商提供全场景的渠道支持。
 
  佛山照明表示,此举为拓宽佛山照明销售渠道有着深远的意义。借助苏宁大客户升级的服务能力,佛山照明将更能为采购商提供场景化应用及场景化的解决方案;凭借大数据进行精准营销的能力,实现将佛山照明产品精准推广到对照明等产品有需求的政企采购商,为其提供良好的服务。
 
  近年来,佛山照明一直加快脚步,不断完善渠道网络的建设。与苏宁大客户达成战略合作,借助苏宁的平台丰富的技术与资源,将产品与服务更好地推广并覆盖到受众。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