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首例!18根智慧路灯广告位3年经营权拍得104.4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12 来源:灯杆智慧说浏览次数:781
   湖南省株洲市是中国轨道交通装备制造重镇,它被称为“火车拉来的城市”。作为中国重要的“十字型”铁路枢纽,紧跟时代发展潮流,在城市建设中开始引进智慧路灯工程。
 
 
 
  株洲18根智慧路灯亮相街头
 
  2019年国庆期间,18基(根)智慧路灯亮相株洲中心广场街头。这批智慧路灯,也成为株洲市首个智慧路灯示范工程。
 
  智慧路灯集成了智慧照明、视频监控、语音广播、公共WiFi、一键求助、环境监测、汽车充电桩、多媒体广告播放等功能于一体,为市民出行提供照明、安全防护、城市信息、便捷充电、无线网络等全方位服务。
 
 
  智慧路灯广告位3年经营权拍得104.4万!
 
  除了为市民提供多方位服务外,智慧路灯还能为城市创造其他价值吗?株洲市给出了答案。
 
  2019年11月21日,株洲城发集团下属株洲市宏发灯饰有限责任公司对其投资建设运营的株洲市中心广场智慧路灯LED显示屏广告经营权组织公开招标,择优选定中标人。
 
  招标公告指出:株洲市中心广场共计18基(根)多功能智慧路灯LED显示屏,显示屏为P3屏,尺寸为1.92M*0.96M,播放时间暂定为7:00-23:00。
 
  本次招标的广告位为P3显示屏及其背面的固定广告位(背面固定广告位需由中标单位负责制作安装)。租赁期为三年,租期起始时间及租金起算时间从2019年12月1日起算至2022年11月30日。
 
  11月29日,株洲市中心广场智慧路灯LED显示屏广告经营权中标公示,湖南畅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每年34.8万运营费中标。
 
 
 
  据悉,为确保广告位发布的内容符合相关政策规定,株洲市智慧路灯LED显示屏广告位广告的审核、投放权限依然由行政职能部门管理,此举将有助于株洲市户外广告管理制度规范化和标准化。
 
  广告公司感叹:我们的机会来了
 
  随着5G基站建设的推进,预计在2020年以后智慧路灯初步形成规模。目前,照明类、通信类、物联网类、电力建设类等企业已纷纷进入智慧路灯行业,广告公司由此感叹:我们的机会来了!
 
  株洲市中心广场智慧路灯LED显示屏广告经营权成功招标,不仅开辟了一个新的户外广告收益点,更有助于增加国有资产的经营收入、化解政府债务。
 
  我们由衷的希望,智慧灯杆项目能看得到“可观的回报”,因为只有这“可观的回报”,投资商才不会望而却步,项目才能顺利落地,整个产业的发展才会如车轮般滚滚向前。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