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雷士照明完成55.6亿交割中国照明业务70%的股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13 来源:企业公告浏览次数:346
  8月11日,雷士照明宣布出售中国区照明业务(以下简称“雷士中国”)给KKR,作价55.6亿元。KKR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投资机构,管理多种另类资产类别,包括私募股权投资、能源、基础设施、房地产和信贷,以及与战略合作伙伴管理对冲基金。
 
  昨(12)日,雷士照明发布公告宣布本次交易完成。交割完成后,KKR将持有雷士中国70%的股权,雷士照明将持有剩余30%股权。
 
  公告显示,由于KKR增加借款款项以提供资金予出售事项,最终现金代价及股份代价的最终价值经调整分别为662,607,039美元及131,095,170美元。现金代价于交割日期由买方按人民币7.0039元兑1.00美元的汇率一次性以美元现金形式支付予雷士照明。股份代价于交割日期向公司发行。最终,总金额为人民币5,559,010,897元。
 
  交割后,雷士照明间接持有控股公司30%的股权,而控股公司间接拥有目标公司100%股权。目标公司将不会综合入账至集团综合财务报表。
 
  雷士照明的中国非照明业务、中国原始设计制造商(ODM)业务和国际业务不包括在此项交易中,将继续由雷士照明拥有。
 
  此外,雷士照明于11月间宣布,公司在出售中已将「雷士照明」商标转让,因此拟将中文双重外文名称由「雷士照明控股有限公司」更改为「雷士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