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市场动态 » 国内 » 正文

2019年10月LED产品(广东省)出口情况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13 来源:材料深一度浏览次数:750
  【导读】2019年10月LED出口总额:11.98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略有增势,其中LED产品广东省出口总额5.7亿美元,占10月份出口额47.63%,同比增长了38%。下面由1°姐用数据揭晓出口大省(广东省)2019年10月LED产品出口情况。
 
  一、广东省出口LED产品出口额波动较明显
 
  受中美贸易战影响,自2011年来我国LED照明产品出口首次出现负增长。据CSA Research对海关数据统计分析显示, 2019年1-10月广东省LED产品出口总金额:51亿美元,同比例下降了7.28%。从今年整体情况来看,一二季度下跌较为明显,其中2月和5月最为严重,三季度开始小幅度的上涨。
QQ截图20191213104557
  二、广东省出口各国LED产品总额下跌明显
 
  2019年10月从出口大省(广东省)出口情况来看,龙头老大依然是美国,同去年相比下降了15.24%,稳居第二的德国与去年相比也下跌了8.91%,由此可见今年的出口情况不容乐观。
QQ截图20191213104607
  三、广东省出口各大洲LED产品总额略有波动
 
  从出口市场来看,2019年10月同去年相比有明显的增幅,其中亚洲连续第一,其中亚洲、北美洲、欧洲依然占据主要出口市场,各占比33.43%、27.18%、26.98%,大洋洲排名倒数第一,下跌尤为严重。
QQ截图20191213104613
  四、企业情况
 
  与去年相比,广东省主要出口LED产品的前十名企业排名变动还是很明显,其中佛山电器稳居第一,艾格斯特、联域光电、合捷国际、铭皓照明、思坎普上升浮动较为明显,分别位列第二名、第三名、第七名、第九名、第十名,其中铭皓照明、思坎普冲入前十,快捷达、健达照明下跌明显,下降了两个名次。
QQ截图20191213104621
  本期推送由材料深一度整理海关数据得出,如有疑义,解释权归材料深一度所有。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