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福日电子孙公司拟6.6亿投设通讯终端智能制造项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23 来源:企业公告浏览次数:417
  日前,福日电子发布公告宣布全资孙公司广东以诺通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以诺通讯”)拟投资6.6亿元建设通讯终端智能制造项目。

公告显示,以诺通讯为增强智能通讯领域的整体竞争实力,拟通过自筹资金及银行借款专项投资建设通讯终端智能制造项目,项目总投资估算为66,224.54万元。

项目建设期的主要工作内容有:设备购置及安装调试、人员招聘及培训、试运行与验收,本项目建设期计划为28个月。

资料显示,福日电子全资子公司中诺通讯持有以诺通讯100%的股权。以诺通讯的经营范围包括塑胶制品、固定电话机、传真机、电子产品、移动电话机、无线终端(固定无线电话、对讲机)、计算机硬件、网络终端产品(非对称数字用户环路产品、网关)、视频通讯终端产品(全球定位系统产品、机顶盒)、数据类产品(数据卡)、数码产品的生产、销售及自营进出口(不含卫星地面接收设施);电子设备、微电子器件的技术开发、销售;计算机软件开发;实业投资。

福日电子表示,本次对外投资是中诺通讯根据其行业发展趋势及产业规划进行的合理布局,对其后续业务拓展具有重要意义:有利于抓住智能手机行业发展机遇,实现中诺通讯快速发展;同时,有利于突破产能瓶颈,满足中诺通讯业务持续增长;此外,有利于优化和完善中诺通讯的产品结构及服务布局。本次扩产除了提升中诺通讯现有的设计能力、扩大智能手机生产能力,还将加大对组装包装和检测环节的人员和设备投入,提升整机生产制造能力,提高产品的合格率和可靠性。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