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印度Lucas TVS出售旗下汽车照明合资企业30%股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26 来源:LEDinside编译浏览次数:442
   据外媒报道,日前,印度起动机、发电机、雨刮电机制造商Lucas TVS表示,已将其在印度日本照明公司(India Japan Lighting,简称IJL)的全部30%的股份出售给了日本合资伙伴。交易金额未公开。
 
  印度日本照明公司是Lucas TVS与日本Koito Manufacturing Company成立的一家合资企业。
 
  Lucas TVS在1997年与日本Koito Manufacturing Company以50:50的比例成立合资企业,为印度的许多汽车OEM生产照明系统。几年前,Lucas TVS将其在合资企业中的股份减至30%。鉴于印度电动汽车的新兴趋势,公司已进一步决定退出该合资企业,以专注于其核心业务。
 
  鉴于印度汽车行业发生的变化,双方同意Koito在2019年12月底之前将拥有印度日本照明公司100%的所有权。今后,他们将继续专注于各自的战略举措。
 
  据悉,印度日本照明公司在印度是汽车照明业务的一家领先企业,在金奈和巴瓦尔(哈里亚纳邦)开展业务,目前正在古吉拉特邦投资约4.9亿元建立第三家工厂。
 
  在2018-19年,其营业额达到8000万卢比(约7.84亿元),长期以来是一家盈利的公司,通过为两轮车和四轮车提供照明解决方案方面以满足汽车行业的需求。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