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2019年1-11月植物灯产品出口情况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30 来源:材料深一度浏览次数:576
   2019年1-11月植物灯出口总额:3581.14万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势颇为明显,同比增长了56.16%。下面了解一下2019年1-11月植物灯产品出口情况。

一、出口植物灯产品出口额波动较明显

受中美贸易战影响,自2011年来我国LED照明产品出口首次出现负增长。据CSA Research对海关数据统计分析显示, 2019年1-11月植物灯产品出口额有所波动,其中2月下跌最为惨重,下跌了6.06%,之后迎来了平缓的增长期,7月开始又走向下坡期,10月为峰低。整体趋势来看,起伏不定,不容乐观。

1.gif

二、出口各省植物灯产品出口情况良好

2019年1-11月植物灯产品各省出口情况来看,依然是广东省出类拔萃,占比75%,同比增长了51.48%,占据第二的是江苏省,占比11%,有明显下跌的是上海市,占比2%,同比下跌了37.71%。

2.webp.jpg

三、出口各大洲植物灯产品总额略有波动

从出口市场来看,北美洲连续位居第一,占主要的经济市场,占比69.27%,同比增长了56.24%,其增幅较大。欧洲也稳居第二,占比17.76%,与去年相比变化不大,其中欧洲、大洋洲、拉丁美洲、非洲出现了下跌趋势,同比各下跌了4.95%、15.79%、64.88%、18.38%,非洲排名倒数第一,拉丁美洲下跌尤为严重。

3.webp.jpg

四、企业情况

与去年相比,广东省主要出口植物灯产品的前十名企业排名变动还是很大,其中美志光电稳居第一,其中旭联科技、三安科技、鸿硕达科技、桑奈特光电上升浮动较为明显,分别位列第四名、第六名、第七名、第九名,其中鸿硕达科技在去年未出口植物灯,今年竟冲入前十,希帝莱特、凯耀照明下降了两个名次。

4.webp.jpg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