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最新进展:利亚德与晶电的Mini/Micro LED合资公司成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30 来源:企业公告浏览次数:351
   12月25日,利亚德宣布拟与晶电的子公司元丰新科技合作,联手建设Mini /MicroLED显示项目基地,总投资10亿元。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全球首个能够运用巨量转移技术实现最小尺寸Micro LED显示产品大规模量产基地。
 
  27日晚间,利亚德发布公告披露了最新进展,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利亚德光电集团系统集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成公司”)拟合计出资1.5亿元与晶电的全资子公司元丰新科技及晶宇光电(厦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晶宇光电(厦门)”),在无锡市梁溪区成立首期注册资本3亿元的合资公司。
 
  公告显示,合资公司名为利晶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具体名称以工商注册为准),利亚德及集成公司出资比例分别为39.1%和10.9%,元丰新科技及晶宇光电(厦门)合计占比50%。
 
  出资方面,利亚德将以11,730万元现金认购合资公司11,730万元注册资本,集成公司将以3,270万元现金认购合资公司3,270万元注册资本,公司及集成公司均以自筹和自有资金出资;元丰新科技及晶宇光电(厦门)将合计以15,000万元现金认购合资公司15,000万元注册资本。
 
  合资公司经营范围包括:Mini LED元器件生产与销售、Package on Board的生产与销售、Chip on Board的生产与销售、Chip on Glass的生产与销售,LED自发光显示模组的生产与销售、信息显示管理系统与集成电路产品的生产与销售。
 
  项目主要为建设Mini LED和Micro LED显示项目基地,共同推动Mini LED和Micro LED显示技术在研发、生产和应用领域的发展,进一步满足国内LED市场需求。项目包含Mini LED和Micro LED在大陆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等整条“产业链”。
 
  项目主要研究Mini LED及Micro LED的巨量转移及固晶技术、封装技术、焊接材料技术,研制更小的独立封装体、COB产品、POB产品、COG产品,实现Mini LED和Micro LED显示相关产品的产业化。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利亚德 晶电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