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美国加州将开始执行新的灯泡能效最低标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02 来源:中国之光网浏览次数:349
   2019年12月31日,联邦法官裁定,加利福尼亚州可以开始执行新的灯泡能效最低标准。该标准是由加州能源委员会在联邦政府最近采取行动取消标准后采用的。
 
  灯泡能效标准最初是在乔治·w·布什(George W. Bush)总统任内通过的,后来在奥巴马政府期间得到了扩展。扩展版本包括一些特殊的灯泡,比如用于浴室和嵌入式照明的灯泡,以及蜡烛形灯等,而不仅仅是典型的梨形灯泡。奥巴马时代的规则旨在淘汰所有白炽灯泡和卤素灯泡,代之以LED灯泡。然而今年9月,特朗普政府(能源部)推翻了2020年前须全面采用新型灯泡的规则。他们的其中一个观点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即使没有新标准规定采用成本较高的LED灯,白炽灯泡的使用也在持续下降。
 
  根据美国能源部的数据,LED灯泡是当今市场上最节能的灯泡之一,比普通灯泡节能75-80%。
 
  2019年11月,包括加利福尼亚和纽约在内的16个州就政府撤销最新标准提起了诉讼,加利福尼亚能源委员会决定采用最初的联邦立法,那时两家行业组织--美国电气制造商协会和另一家照明协会提出临时禁令申请,想要暂时阻止加州能源委员会(CEC)于11月通过的灯泡最低能效新标准。
 
  法官于12月31日驳回了这份请愿书,称能效标准“得到了消费者团体的大力支持”。美国律师协会表示,他们正在“与律师商讨下一步行动”。
 
  美国国家资源保护委员会(NRDC)能源效率中心主任Noah Horowitz表示,法官的决定“使加利福尼亚处于抵制能源部努力将美国人与过去的技术联系在一起的最前沿”。
 
  根据NRDC,新标准将为加利福尼亚州的居民每年节省高达24亿美元的水电费。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