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获证券会核准,公牛成2020年第一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06 来源:企业公告浏览次数:454
 ​  1月3日,中国证监会按法定程序核准了公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申请。公牛集团表示,我司及承销商将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陆续刊登招股文件。

近年来,公牛集团大力发展墙壁开关插座业务,使得明星业务墙壁开关插座2016-2018年年复合增长率高达 31.98%,营收占比保持在三成左右。此次公司拟募集资金48亿,其中四分之一用于新增墙壁开关产能4.1亿套,9.9亿用于转换器产能新增4亿套。

■ LED照明业务营收规模提升迅猛,从2016年的1.57亿增至2018年的7.4亿,相当于2年翻了4.7倍,营收占比从2016年的2.94%增至2018年的8.19%

■ 营收规模提升迅猛,从2016年的1.57亿增至2018年的7.4亿,相当于2年翻了4.7倍,营收占比从2016年的2.94%增至2018年的8.19%。公司LED产品的快速成长主要得益于:将LED产品差异化定位于“爱眼”。产品线由单一的球泡灯开始不断扩展至光源(球泡、灯贴)、灯具(筒灯、灯带、吸顶灯等)等在公司已有成熟渠道上加大了 LED 产品的推广力度。

如今,“公牛”品牌可以说分布在全国大小城市及各级乡镇各个角落,截至 2019 年 2 月底,公司已在全国范围内建立了近73万个五金渠道网点、近 10 万个专业建材及灯饰渠道网点及 12 万多个数码配件渠道网点。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