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Veeco任命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06 来源:LEDinside浏览次数:436
   日前,美国维易科精密仪器有限公司(Veeco Instruments Inc.)宣布了最新的人事任命。
 
  现年57岁的John P.Kiernan于2020年1月1日晋升为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CFO),将负责公司所有财务、税收和投资者关系的工作。
 
  自1994年加入Veeco以来,他一直担任财务领导职务,职责日益增加,包括领导财务控制、财务规划和分析、税务和财务团队。他还拥有丰富的运营经验,包括国际派遣。 在加入Veeco之前,他曾是安永会计师事务所(Ernst&Young LLP)的高级经理。他是一名注册会计师,并拥有长岛大学的会计学学士学位。
 
  Veeco首席执行官William J. Miller表示:“John和我在过去15年间建立了牢固的合作关系” ,“公司董事会和我对他有能力执行我们的转型战略并推动未来增长充满信心。”
 
  Kiernan表示:“在我们应用Veeco的高价值技术解决方案、创造重大机遇时,我将承担更多的责任,我感到很高兴。我希望继续与公司和领导团队合作,利用技术投资在增长市场、认真管理我们的费用,并改善我们的财务业绩。”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