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昕诺飞正式完成收购库柏照明解决方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03 来源:LEDinside浏览次数:502
 昨(2)日,昕诺飞发布公告,宣布公司已经完成了对伊顿公司旗下Cooper Lighting Solutions(库柏照明解决方案)的收购。这项交易增强了昕诺飞的市场地位,并且公司可以更好地抓住北美照明市场增长的机会。

昕诺飞首席执行官Eric Rondolat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地欢迎库柏照明解决方案加入昕诺飞并一起开始合作。自从去年10月15日宣布交易以来,团队一直在努力制定整合计划,现在准备迅速采取行动以实现协同效应。我们将共同推动创新,在互联照明和系统方面不断进步,为客户创造可观的价值。这将使我们具有规模和运营效率,从而使我们的产品更具竞争力。”

库柏照明解决方案总裁Kraig Kasler表示,“正式成为全球照明领导者昕诺飞的一部分,我们感到无比兴奋。将对行业发展前景抱有共同愿景并旨在推动北美及其他地区可持续增长的两家企业结合在一起,将为我们的客户、员工和相关方带来巨大利益。”

昕诺飞表示,公司以14亿美元的现金和无债务方式收购了库柏照明解决方案。 库柏照明解决方案总部位于美国乔治亚州Peachtree City,2019年的销售收入14.7亿欧元,调整后的EBITA为1.5亿欧元。

据了解,该收购支持了昕诺飞在重点市场不断扩展的策略,增强了公司在北美市场地位,优化业务组合。

在传统照明向LED转换及对智能互联照明系统和控制的需求驱动下,两家公司将共同受益于北美不断增长的120亿美元的专业照明市场。

收购完成后,昕诺飞和库柏照明将保持独立的销售人员、代理网络、产品和品牌组合、市场营销和产品开发团队。双方将在创新实力提高和高竞争力产品组合上获益,最终增强业务表现。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