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欧司朗将关闭Lightly照明系统云服务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12 来源:LEDinside编译浏览次数:271
  3月9日,欧司朗发布公告称,欧司朗已决定在18个月内关闭Lightly照明系统对智能灯具的服务器支持。

欧司朗表示,越来越多的客户更喜欢具有智能助手的全面智能家居解决方案,并且不再通过单独的照明控制系统或网关来控制其照明。欧司朗(Lightify平台的供应商)和朗德万斯(Lightify网关的独家经销商)已经注意到了这一趋势。因此,欧司朗将在2021年8月31日关闭用于控制Lightify网关的云服务器。朗德万斯在2019年初完成了该网关的销售。目前,朗德万斯的Smart +产品(其中有些仍以欧司朗的商标出售) 与许多主要的智能家居平台兼容,并针对智能助手的控制进行了优化,因此可以继续使用这些平台。

欧司朗已经通过信函告知Lightify客户,并且还将直接在App程序中单独通知。客户有一年半的时间切换到其他的智能家居平台以继续使用ZigBee标准下的智能灯泡和灯具。从2021年8月31日开始,Lightify仅提供本地功能。

欧司朗在2016年出售了家用灯具业务之后,随着Lightify云服务器的关闭,正继续走在成为光子学公司的道路上。

据悉,欧司朗的照明控制系统“LIGHTIFY”通过各种以WIFI上网手持式装置作为操作介面,再经过 Gateway搭配Zigbee无线传输的方式,做为手持式装置与照明灯具之间的沟通桥梁。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