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应对欧洲疫情,施莱德、马瑞利发布相关声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17 来源:LEDinside编译浏览次数:315
   近日,欧洲地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继续增加,欧洲现在已成为新冠肺炎的疫情中心,疫情防控形势相当严峻。
 
  日前,比利时户外照明大厂施莱德集团(Schreder)和总部位于意大利Corbetta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马瑞利(Marelli)相继发布了应对疫情的相关声明。
 
  昨日,施莱德集团发布了应对疫情的行动计划,表示员工、合作伙伴、客户和社区的健康与安全始终是公司的首要任务。随着世界卫生组织正式宣布疫情大流行,公司将采取措施以保护全球2600名员工、客户和社区,同时确保业务活动和客户服务的连续性。
 
  公司宣布,所有不必要的出行都已取消,所有可以在家工作的员工都在家办公,所有会议均以线上方式进行。所有现场培训课程均已取消,并将根据当地卫生部门的指导方针审查当地活动。旗下的工厂都将采用严格的现场规程进行卫生管理和社交疏导,以保护工人,同时支持业务的连续性。
 
  目前,公司照明设备中的某些电子组件来自于其他受到疫情影响的国家,一些工厂关闭可能会对公司的生产基地产生影响。尽管要衡量全部影响还为时过早,但公司正在制定解决方案以最大程度地减少供应中断。
 
  当前所有库存已从供应商运输到公司工厂,以便供应商可以在不久的将来继续运营,并且公司增加了订单以应对预期潜在的短缺。
 
  公司表示,已经成立了一个特别任务小组,以密切监视局势并采取必要的行动,并会随着情况的发展提供最新信息。
 
  此外,马瑞利(Marelli)也发布声明表示,除了过去几周在疫情爆发期间采取的保护员工健康和安全的措施外,马瑞利还决定暂时中止其意大利工厂的所有生产活动,从3月16日至3月18日。采取此措施旨在最大程度地确保员工的健康和福祉,这是公司的第一要务,并且以更严格的方式适应健康和安全措施。
 
  马瑞利表示,会继续密切关注局势的发展,随时准备根据国家和地方政府的指示做出进一步的决定。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