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会议展览 » 正文

【延期通知】燃情8月,从心出发——Hotel Plus系列展之上海国际商业及工程照明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17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70
受新冠疫情影响, Hotel Plus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旗下展会上海国际商业及工程照明展,在秉持着为所有参展商和观众的身体健康负责的原则下,决定延期至2020年8月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
 
展会延期公告:
 
尊敬的参展商、合作伙伴及观众朋友:
 
原定于2020年4月27-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Hotel Plus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旗下展会上海国际商业及工程照明展,现延期至2020年8月12-14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上海市崧泽大 道333号)。
 
自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出现以来,Hotel Plus博览会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地方政府关于应对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的精神,并根据2月27日钟南山院士在新闻通气会上的预测,“因为有国家强有力的干预及群防群控的意识,我们有信心在4月底基本控制疫情”!值此 “战疫”工作进入 初步胜利的关键时期,我们秉持为所有参展商的身体健康负责的原则,一方面,充分听取
 
Hotel Plus各合作方的建议,另一方面,通过向1000多家参展企业发放调研问卷的方式,使展商共 同参与决策,问卷调研分析结果为75.11%的企业选择了延期至8月举办。
 
Hotel Plus博览会延期至8月,意味着在保障所有参展商工作人员和参观观众身体健康的 基础上,我们获得了更充裕的备展时间。多年来,Hotel Plus展会致力于打造酒店建设与运营 的一站式采购平台,汇集建筑装饰、工程设计、照明与智能产品;酒店用品与家具、清洁运 维、物业管理、智慧零售与连锁加盟等酒店及商业空间建设与运营所需的创新产品和前沿技 术,展示行业发展全景。我们期待在新冠肺炎疫情结束后、酒店及商业空间行业市场回暖的8 月, 为海内外参展商带来更优质的商贸资源,为行业呈现更高规格的酒店及商业空间行业盛 会!
 
上海国际商业及工程照明展(Expo Lighting)
 
Expo Lighting由中国照明电器协会和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主要聚焦于酒店、百货、商业空间的照明设计、智能控制等领域,为广大照明企业提供拓展商业工程商机的优质平台,每年吸引行业内酒店管理,百货,地产开发,照明设计,建筑设计等领域的专业买家前来设计选材和工程采购。
 
展会同期的“悟与行探索之旅”通过上海建筑与室内设计周、地产建筑节、酒店文化周、光之韵照明系列活动、上海城市印象之夜晚宴暨颁奖典礼五大主题活动,打造Hotel+商业闭环,邀请地产、开发商、酒管公司、百货商、建筑师、设计师和照明设计师等行业人士汇集一堂。
 
其中,光之韵照明系列活动,以“光之韵·匠之心”的主题,通过中外照明设计师高峰论坛,商业橱窗照明设计,照明灯具设计大赛等活动,汇聚众多照明业设计大咖,与地产、开发商、酒管公司、建筑师、设计师等行业专业人士一同探讨商业地产、酒店、购物中心、零售空间等商业空间照明领域前沿话题,分享照明及工程设计最新理念与标准,带观众一起体验智能照明领域的头脑风暴。
 
8月虹桥,精彩续燃
 
疫情是一场特殊的考验,中国各行业均遭受重创。随着疫情的散去,国家相继出台企业帮扶措施,相信被压抑的酒店及商业空间照明市场需求也将下半年全面复苏,进入贸易黄金期。
 
Hotel Plus博览会选择黄金8月,在保障所有参展商和观众身体健康前提下,我们也将推出一系列线上线下整合产品,赋能企业整合更多资源,同时通过完善的营销推广渠道来确保更多专业买家到会,为企业实现展会参展效果的最大化,减少疫情对企业业务的影响。
 
今年8月,和欧普照明,新特丽、ING、FLUA、元峥、美耀、石客、施玛特、艾恩斯、彩斓、康彩、5057、联益、品匠等众多照明、灯饰优质企业,携住科技、河东、天朗智控、拉斐、日顺、尊宝等智慧整体解决方案企业一起相约EXPO LIGHTING,迎接酒店、地产、百货零售终端买家。
 
最后,再次致谢各位展商、合作伙伴和观众多年来的支持和陪伴,期待8月虹桥,我们微笑相见!
 
请登录官方网站www.hdeexpo.com或关注官方微信:HotelexHDE(酒店工程设计与用品),了解展会详情。
 
展会销售,请详询:杜女士 / 陈小姐     021-33392095 / 2110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