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利亚德向韩国LG捐赠1万只医用口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18 来源:利亚德微信公众号浏览次数:348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利亚德始终关注疫情防控进展,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持续捐赠医疗物资帮助抗击疫情。如今,疫情在世界各国持续肆虐。面对新形势,利亚德再次行动,尽己所能向疫情严重地区提供支持和帮助。
 
  3月14日,利亚德集团向韩国LG集团捐赠的首批10000只一次性医用口罩整装发出,以实际行动帮助韩国人民抗击疫情。
微信截图_20200318110024
图片来源:利亚德
 
  曾经在中国疫情面前,首尔市雪中送炭,以多种形式支持和帮助中国。中国人民永远铭记危难时韩国人民伸出的援助之手。如今,疫情在韩国扩散,中国投桃报李,积极施以援手。中韩两国企业更是同舟共济,携手共抗疫情。
 
  “相知无远近,万里尚为邻”,此次捐赠作为国际民间援助,不仅寄托着利亚德全体员工对同为科技企业的韩国LG集团的友好情谊,同时,也表达着中韩两国跨国企业携手共同抗击疫情的信念。(来源:利亚德微信公众号)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