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日亚化发动LED专利战,隆达:将采取必要措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25 来源:台湾经济日报浏览次数:349
   日亚化学工业株式会社对汽车售后市场的零件经销商IPF株式会社提起专利侵权诉讼,请求禁制令及损害赔偿,声称IPF贩卖产品含有与隆达共同研发的侵权LED;隆达昨(24)日表示,将采取必要措施并协助客户。
 
  隆达回应,隆达向来尊重智慧财产权,关于本件于日本东京地方法院的LED头灯灯泡争讼案件,目前未收到本件诉讼文件,相关细节无法评论,隆达将持续密切注意本件诉讼发展,采取必要的措施并协助客户为必要的因应。
 
  日本LED大厂日亚化昨(24)日稍早发布新闻稿指出,3月17日于日本东京地方法院向IPF提起诉讼,主张的侵权物为LED头灯灯泡(产品型号:301HLB2),装载IPF与台湾LED制造商隆达电子共同开发的LED产品。
 
  日亚化主张,这项LED产品侵害日亚化在日本取得的LED封装结构专利JP5526782,所涉技术为使用在高功率LED领域的重要科技;日亚化于台湾、美国、中国大陆、韩国、德国、英国、法国、荷兰、意大利、俄罗斯与印度均拥有相关专利。
 
  日亚化强调,将致力于保护拥有的专利及其他智慧财产权,将在适当且必要时,于任何国家对侵权人采取措施。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