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近200亿砸盘!OLED龙头业绩暴增受追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4-16 来源:数据宝浏览次数:446
 主力资金今日再次净流出近200亿元,OLED龙头欧菲光在出完业绩预告后股价大涨。

今日两市多空双方陷入胶着,市场分歧加大,三大指数冲高后下跌,资金跟涨意愿不强,截至收盘沪指险守2800点,创业板指则由红盘翻绿。爱建证券表示,在经历一季度的震荡调整后,市场风险释放,积蓄了回升动力。因海外疫情反复和市场动荡,A股也难以快速拉升,将以震荡回升为主,投资者亦不宜过于激进。

RCS概念股几乎“全军覆没”

盘面上,RCS概念继昨日反弹后再次回落,收盘时跌幅居各大题材之首。概念股中仅3股飘红,分别是省广集团、德生科技、皇氏集团,其中省广集团涨停。之前热度最高的中嘉博创、神州泰岳跌停。中嘉博创今日直接一字跌停,跌停板封单3.25亿元。

中嘉博创近日接到深交所关注函,要求公司分析目前5G消息及RSG技术的行业发展阶段、政策风险、技术风险、市场风险等。截至最新,中嘉博创尚未作出回应。昨日晚间,中嘉博创发布一季度业绩预告,受疫情影响,公司部分业务无法正常开展,预计一季度净利润亏损0.13亿元至0.24亿元。

神州泰岳则是在尾盘被砸至跌停板,盘后数据显示,该股今日龙虎榜资金净卖出0.19亿元。卖出席位中出现1家深股通专用席位身影,净卖出金额0.26亿元。

OLED概念龙头业绩暴增

资金面上,今日主力资金全天净流出195亿元,已连续6个交易日资金呈净流出状态。行业方面,今日仅电子、医药生物行业主力资金为净流入状态,电子行业主力资金净流入规模17.87亿元居首,行业指数今日上涨0.29%。医药生物行业净流入资金为5.15亿元,行业指数上涨0.3%。

主力资金为净流出状态的行业有26个,非银金融行业主力资金净流出规模19.63亿元居首,今日下跌0.8%。其次是传媒行业,净流出资金为19.53亿元。

单只股票来看,共有23股主力资金净流入超亿元,欧菲光主力资金净流入8.57亿元,净流入规模居首。欧菲光今日一度涨停,午后涨停板被打开,尾盘收涨8.48%。欧菲光昨日晚间发布公告,面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带来的冲击,公司成立疫情防控小组,全力推进复工复产工作,各项业务进展顺利,订单稳步释放,高端产品占比提高,预计一季度净利润为1.2亿元至1.8亿元,同比扭亏为盈。

登海种业、高伟达紧随其后,全天净流入资金分别为2.56亿元、2.49亿元,这两股今日均涨停。主力资金净流入居前的还有东华软件、中环股份、兆易创新、分众传媒、华天科技等。

50股主力资金净流出超亿元,其中互联网金融龙头东方财富、家电龙头格力电器、白酒龙头贵州茅台、股权转让概念股云内动力、机械设备龙头三一重工等净流出金额排在前五位。东方财富净流出金额最高,达到6.67亿元,该股今日下跌3.24%。

主力资金连续10天杀入3股

证券时报·数据宝统计显示,截至4月15日收盘,共有44只个股主力资金连续5个交易日以上持续净流入,连续流入天数最多的是世茂股份,该股已连续12个交易日净流入;连续净流入天数较多的还有孚日股份、大名城等,主力资金分别连续流入11天、10天。

从股价表现看,主力资金连续流入期间,上涨的个股共有40只,涨幅居前的有江南高纤、雷赛智能、人福医药等,涨幅分别为88.14%、61.09%、55.59%。跌幅居前的有海鸥住工、开润股份、大连圣亚,跌幅分别为4.22%、2.06%、1.40%。资金连续流入股期间股价表现与沪指相比,强于大盘的有40只。

业绩方面,主力资金连续流入股中,有13股已经公布了年报,净利润同比增幅最高的是海鸥住工、垒知集团、宇信科技,净利润分别增长212.03%、61.54%、40.16%。有19股已经公布了年报业绩快报,净利润增幅较高的有南华仪器、深冷股份、智飞生物,增幅为688.01%、112.41%、63.2%。公布去年业绩预告的共有6只,业绩预告类型来看,预增有1只,预盈有2只。具体名单见下表:

声明:数据宝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