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又一家半导体设备厂商拟冲刺科创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4-20 来源:慧聪电子网浏览次数:426
 自科创板创建以来,已经获得多家半导体企业的青睐。

江苏无锡作为国内老牌集成电路重镇,也有多家企业已经完成科创板上市或计划冲刺科创板,如华润微已经成功闯关科创板,而无锡芯朋微电子的科创板IPO申请也已经获得上交所受理。

此外,无锡另一家半导体企业江苏微导纳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微导纳米”)也计划冲刺科创板。

据江苏省证监局官网此前公开披露的信息显示,微导纳米上市辅导申请已获省证监局受理备案,拟申报科创板上市,保荐券商为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资料显示,微导纳米于2015年12月成立于无锡市新吴区,是一家高端装备制造商,主要从事先进的原子层沉积(ALD)和反应离子刻蚀(RIE)装备的研发生产销售,业务涵盖新能源、柔性电子、半导体和纳米技术等工业领域。

据无锡高新科技指出:下一阶段,无锡高新区将继续协同推进,精准服务好芯朋微、微导纳米等拟上市企业,解决建好上市培育梯队,通过资本市场直接融资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在集成电路领域,尽管冲刺科创板的企业以IC设计领域居多,但在半导体设备领域,也已经有成功闯关,如中微公司和芯源微。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