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林纪良离开朗德万斯,木林森董事长孙清焕接任CEO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5-07 来源:极智头条 综合浏览次数:659
  近日,朗德万斯(LEDVANCE)首席执行官林纪良(Lawrence Lin)在担任该职位18个月后离开了该公司,木林森董事长孙清焕接任朗德万斯新一任CEO和常务董事。另外,首席销售和营销官Erol Kirilmaz则临时接任美国和加拿大区的总经理一职。

据了解,自2018年7月起,林纪良还担任了朗德万斯监事会主席。自从2018年11月被任命为朗德万斯CEO,林纪良将其成功的业绩记录和丰富的国际管理经验带到了朗德万斯的新职位上。从2015年担任木林森执行总经理以来,成功地帮助公司实现总销售收入翻了一番以上,达到目前的约80亿元(约10亿欧元),并建立了木林森的全球销售网络。此外,他也成功地帮助推动收购朗德万斯。

林纪良在担任首席执行官一职18个月后离开了该公司,此前谭昌琳博士仅上任7个月。2019年,在Jim Johnson离任后,林纪良也接任了朗德万斯美国和加拿大区的总经理。

公开资料显示,朗德万斯定位于高端化的光源产品、灯具业务及智能家居业务。2018年木林森完成对朗德万斯的并购,2019年,朗德万斯的LED照明业务已占比68%以上,取代了传统照明光源。2019年木林森实现营业总收入189.73亿元,其中朗德万斯贡献营收125亿元。2019年,朗德万斯加快了资产(传统工厂)重组计划,主要是为了让其传统照明业务更快地转移到LED业务上,目前,关厂计划顺利进行。

朗德万斯表示,从欧司朗分拆出来后近5年来,公司一直在持续转型中,未来将继续专注于推进照明技术的发展。今年,朗德万斯在美国推出了TruWave技术,该技术通过模拟自然光谱,提供最佳的自然光替代。

木林森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为全世界提供智能化的健康照明产品的全球领先企业,打造上下游产业链一体化综合平台,拥有世界级照明品牌欧司朗通用照明品牌“朗德万斯”及国内新兴品牌“木林森”以及遍布全球140多个国家的销售渠道,拥有全球领先的中上游灯珠、核心原材料的技术工艺和制造产能。

通过整合“朗德万斯”品牌国际影力、全球销售渠道,及充分发挥其行业内领先的照明新技术,在智能化浪潮中引领智能、健康照明产品的行业潮流。“朗德万斯”品牌产品提升了木林森产品线覆盖能力和财务盈利能力,为木林森全球化战略目标提供重要保障。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