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设施农业 » 正文

昕诺飞、DLC、Heliospectra等植物照明最新动态集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5-14 来源:LEDinside浏览次数:497
 作为LED细分市场之一,植物照明同样具有很大的发展潜力,是相关厂商在寻求突破和增加利润增长点的选择之一,而此次疫情的爆发,粮食供应与安全问题将受到更多关注,这也一定程度推动了植物照明产业的发展。

例如,4月份报道显示,疫情造成供应链断链危机,英国的水耕种植商与系统供应商LettUs Grow为此加快其垂直农场扩产的步伐,以期缓解潜在的短缺问题,助力抗击疫情。此外,北美园艺专家CubicFarm也提到疫情带来的相关食物供应危机,该公司最近获得了2530万元的投资,将用于优化作物生长。

北美园艺专家CubicFarm获2530万元投资,助力抗疫

北美园艺专家CubicFarm Systems Corp(CubicFarm)宣布已从Ospraie Ag Science获得500万加元(折合人民币约2530万元)的风险投资,将用于继续发展其自动控制环境系统,以优化作物生长。预计在月中完成融资后,Ospraie将持有CubicFarms 18.7%的股权。

据了解,CubicFarms拥有两种特殊的园艺应用,主要向室内空间和种植绿叶蔬菜的垂直农场销售CubicFarm System技术平台。同时,CubicFarms还拥有HydroGreen System技术平台,该平台旨在优化聚焦牲畜饲料的种植作业的产量。

据悉,这是Ospraie在过去几个月里进行的第二笔大型投资。3月报道显示,这家以园艺为中心的投资者向Freight Farms提供了1500万美元的资金。Freight Farms是一家美国垂直农场总承包商,主要在集装箱中种植有机蔬菜,创造高效、环境友好型城市农业系统。

值得注意的是,CubicFarms指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爆发暴露了供应链的脆弱性,例如劳动力短缺、包装和运输领域中断以及国内外市场不确定性增加。由此可见,受本次疫情影响,不少垂直农场相关厂商已加快发展脚步,期望可以助力缓解因疫情导致的食物短缺压力。

此外,近日,国际上有关植物照明的动态不少,如DLC正在推进新的园艺照明规范、昕诺飞开展跨界合作、Heliospectra的植物照明LED解决方案再获订单,LEDinside汇总如下:

DLC正在推进新的园艺照明规范

据外媒报道,DLC (DesignLights Consortium)正在推进新的园艺照明规范,相比第一个版本,新规范要求园艺照明厂商将园艺相关功效门槛提高10.5%。据悉,DLC于2019年初发表了第一个版本的园艺照明规范并公布首批满足性能要求的产品。

《基于LED的园艺照明技术规范2.0》主要转向使用以园艺为中心作为衡量指标,而不再将以人为中心作为强制提高产品功效的衡量指标。DLC表示,V2.0更加符合美国农业和生物工程师学会ANSI/ASABE S640标准制定的定义。同时,符合标准的产品必须通过ANSI/UL 8800安全标准认证。

昕诺飞与俄罗斯创新农业公司RIAT达成合作

4月底,昕诺飞宣布与俄罗斯创新农业公司RIAT达成合作关系,RIAI将采用飞利浦GreenPower LED生长灯在无日光的垂直农场中种植番茄和黄瓜。

图片来源:Signify

据介绍,RIAT的室内农场位于俄罗斯伊凡诺沃市的中心,作物收成后一小时内就可将番茄、黄瓜和19中绿色作物分发到RIAT自己的商店。该公司拥有折叠长茎的特殊工艺,因此在室内可种植3.5米高的作物。

RIAT挑选了不同款飞利浦GreenPower LED toplighting和interlighting灯具的组合,以尽可能模拟自然日光。飞利浦LED生长灯将红蓝色与白色和其他颜色结合起来,创造出接近自然日光的照明条件。另外,与传统温室一样,RIAT还利用大黄蜂进行授粉。

RIAT表示,昕诺飞的照明系统帮助农场收获高质量产品,99%的作物已售出。采用这些生长灯,公司还能实现稳定性最大化以及18g/mol的光输出。目前,配备LED生长灯的区域共有3800平方米,RIAT将推出700平方米的新区域,用LED照明培植生菜。

Heliospectra的LED照明解决方案再获订单

近日,园艺照明技术供应商Heliospectra宣布收到美国Turner Construction的温室项目订单,产品将于5月份发货。

Turner Construction是美国最大的建筑公司之一,为全美各种商业规模温室项目提供设计、建造和安装服务。

本次订单产品是Heliospectra ELIXIA 600W LED灯,将支持作物在不同环境下生长,以保证作物质量。采用这款光谱完全可调的LED灯和控制方案,种植商将能够在温室里补充自然日光。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