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最新消息!王广军当选国星光电董事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5-14 来源:公告整理浏览次数:455
 5月11日,国星光电发布公告称,公司于5月8日下午以现场方式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王广军先生全票当选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同第四届董事会一致。根据《公司章程》规定,公司法定代表人将变更为王广军先生,董事会授权相关人员办理法定代表人工商变更登记事宜。

国星光电新任董事长王广军

国星光电此前披露的信息显示,王广军先生曾任广东省惠州市外经贸局局长、广东省惠州市商务局局长、广东省惠州市港口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广东风华高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党委书记、董事、董事长等职,有多年政府、电子行业企业、上市公司的从业经验,具有丰富的电子行业及上市公司、政府的管理经验和资源优势,对公司日后生产经营、市场拓展、行业整合带来积极正面作用,不会影响公司正常的经营和规范运作。

此前,国星光电曾于5月8日发布公告称,董事会近日收到董事长何勇先生因年龄原因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董事长、发展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风险管理委员会主任委员、提名委员会委员等职务。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