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科三安携手厚德农科 将在卡塔尔设立“植物工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5-18 来源:中科三安浏览次数:622
福建省中科生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三安”)近日宣布,与广东厚德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厚德农科”)于2020年5月13日上午,在福建中科三安总部成功举办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本次签约,双方强强联合,将在卡塔尔开设“植物工厂”。通过提供本地化的室内垂直农业技术服务,推进卡塔尔农业的工业化创新,为当地农业产业价值链重构起到积极影响。

作为世界上为数不多的沙漠多、水资源紧缺的国家,阿拉伯国家卡塔尔对蔬菜的进口依赖度超过90%。复杂的环境及政治影响,这个仅有270万人口的国家至今仍把发展农业列为头号国策。

卡塔尔植物工厂项目的签约落地,不仅能有效缓解当地人口、资源、食品安全等国家级重大需求,也将为当地打造一个农业工业化的新兴光生物产业集群,这对推进卡塔尔蔬菜安全问题具有极其重要的战略意义。

此次签约,双方也将充分发挥自身在室内农业领域的技术与营销优势,面向卡塔尔国民经济主战场,在农业领域展开深度合作。未来,双方还将在当地开设“室内农业实验室”,进一步推进卡塔尔农业种植实现工业化创新。

据悉,中科三安PCT 专利的植物工厂模组化智能硬件设备及行业应用解决方案等,现已向美、加、日、韩等20多个国家出口,这标志着以中科三安植物工厂为代表的中国高农,将成为继中国高铁之后,成功走出国门向国际化迈进的又一张科技“名片”。厚德农科是一家专注于现代农业科技开发、应用推广以及现代农科项目投资与管理的国际化企业。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