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会议展览 » 正文

2019年度华强电子网优质供应商荣耀颁奖礼圆满落幕!45家获奖企业榜单揭晓!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5-25 来源:华强电子网浏览次数:449
2020年5月20日,2019年度华强电子网优质供应商荣耀颁奖礼在深圳华强集团二号楼发布大厅正式揭幕!本次荣耀颁奖礼由华强电子网主办,HQBUY、华强云平台、华强云仓共同协办。疫情的原因,现场以创新直播、短视频全网公布榜单以及采访纪念、分时段且限流等特别的方式为获奖企业记录着荣誉时刻,现场数位商协会及行业专家与全网业界同仁共同见证了行业实力的芯未来。

本届华强电子网优质供应商评选由“自由提名、专家初选、荣耀投票、专家评审”等4个环节组成,历时数月,从千家企业竞相提名,到专家筛选产生150家实力雄厚的候选企业,再经过激烈的公众投票,最后由众多专家严格审核,从而诞生一批行业标杆。

为表彰获奖企业,树立行业标兵与榜样,华强电子网为各获奖企业进行了特别的现场颁奖仪式,并通过华强电子网自身线上及线下的优质宣传渠道,为获奖企业提供展示企业实力的平台。此次评选共颁发了4项大奖,分别是:2019年度华强电子网优质供应商(20家)、2019年度电子元器件行业十大品牌企业(10家)、2019年度华强电子网最具诚信企业(10家)、2019年度华强电子网最佳人气企业(5家)(具体名单详见文末)。

现场全程抖音在线直播,更是令未能到达现场的观众也感受到了见证荣耀揭晓的惊喜!除现场直播外,主办方也设立了现场采访直播间,让各位优秀的获奖企业分享在面临疫情时,企业所采取的措施以及针对行业现状发展、企业转型等问题的经验见解,此环节获得大量直播业界同仁粉丝的一致好评。

6.jpg

 

8(1)(1).jpg

【双直播视频采访现场】

签到现场主办方为获奖企业设立了拍摄短视频环节,并全网公布荣耀榜单,在线为获奖企业曝光加持,拍过短视频以及参与采访的获奖企业表示,此界颁奖礼不仅形式新颖,贴合现代宣传潮流,在疫情期间积极响应政府要求的同时不断创新。

360桌面截图20200520195126.jpg

【短视频拍摄现场】

2019年度华强电子网优质供应商评选活动已经过12年的积累和沉淀,在业界有着极佳的口碑及知名度,已成为一项具有广泛影响力的电子元器件行业盛事,评选结果也受到业内企业的高度认同和信赖。华强电子网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关注国内电子元器件行业及分销市场的最新动态,持续以特有的方式记录着电子元器件行业杰出企业的成长历程。未来,华强电子网将持续扎根电子信息产业,积极推动电子产业发展。

 

附件:获奖名单

 

2019年度华强电子网最受关注企业-5家
深圳市富汇大宇电子有限公司
深圳市展创电子有限公司
深圳市美特光电子有限公司
深圳市力兴微电子有限公司
深圳市杰兴伟业电子有限公司
 
2019年度华强电子网最具诚信企业-10家
深圳市成兴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致远恒电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恒迪通电子有限公司
深圳市博科信光耦有限公司
北京恒成伟业电子有限公司
深圳市圣禾堂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科源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首禾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南华金茂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四方联达科技有限公司
 
2019年度电子元器件行业十大品牌企业-10家
Digi-Key Electronics 得捷电子
Heilind Asia Pacific 赫联电子
深圳市美隆电子有限公司
广东科信电子有限公司
广东华冠半导体有限公司
深圳扬兴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金大鹏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英锐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時科微实业有限公司
深圳市固得沃克电子有限公司
 
2019年度华强电子网优质供应商-20家
北京南电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深圳市英特翎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金城微零件有限公司
深圳市鸿盛天诚电子有限公司
深圳市港柏微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皓星电子有限公司
深圳市华联盛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向光电子有限公司
深圳市诚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恒佳兴电子有限公司
深圳华宝泰电子有限公司
深圳市高胜电子有限公司
深圳市千佰易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瑞洋半导体有限公司
深圳市金华信电子有限公司
深圳市微亨电子有限公司
深圳市金硕微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凯新达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华之电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恒嘉信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