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搭载激光雷达的苹果AR眼镜将在2021年亮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5-26 来源:LEDinside浏览次数:448
 传闻已久的苹果AR眼镜近来又有新消息,过去多次准确预测苹果科技产品的Jon Prosser,上周在自己发布的网络影片中,曝光了多项关于苹果AR眼镜的产品细节,包括名称、售价、设计功能以及发布时间等。

Prosser指出,苹果的AR眼镜将命名为Apple Glass,和最初的Apple Watch依样必须与iPhone配对使用,两个镜片都包含显示器,并以LiDAR光达支援感测扫名功能,透过手势感测操作进行互动,同时具备无线充电功能。

1590457822_43258
图片来源:Jon Prosser影片截图

铺光消息也指出,苹果AR眼镜售价为499美元起跳,另可依所需度数加价搭配镜片。预计发售时间可能落在2021年底或是2022年初。

苹果在AR智慧眼镜已经耕耘许久,并认为头戴式设备或眼镜未来将有机会能取代当前智慧型手机的功能。而苹果的AR眼镜技术专利近来也陆续曝光,其中Micro LED则持续被视为苹果发展AR眼镜的关键显示技术,搭配LiDAR光达扫描感测功能,则有潜力开拓更多应用机会。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