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金莱特5100万投设合资公司,发力杀菌净化相关大健康产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6-10 来源:LEDinside整理浏览次数:411
 6月2日,金莱特发布公告宣布拟出资5100万元与艾易西(中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艾易西”)共同设立合资公司,发展大健康产业。

公告显示,金莱特与艾易西签署合资协议意向书,共同出资在上海设立合资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双方分别出资5100万元、4900万元。合资公司经营范围拟定为“环境保护专用设备研发、制造、销售;环境保护与治理的技术服务及咨询服务”,将利用艾易西研发的空气净化及气相过滤技术,生产和销售相关产品,大幅度提升市场竞争力,迅速扩大其在空气净化市场的份额。

金莱特表示,本次投设合资公司将有助于公司开拓环境健康电器市场,有利于加快外延式发展步伐,推动公司在大健康产业领域的发展,增强公司盈利能力,为公司可持续发展奠定基础。本次投资完成后,合资公司将纳入公司合并财务报表范围。

近日,金莱特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艾易西是一家空气净化及气相过滤解决方案提供商,具备一定的空气净化及气相过滤技术,能够有效解决商业环境、公共机构、污水处理厂以及工业环境中的异味和腐蚀问题。

目前,艾易西联合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联合开发了AS-Sorb 净化过滤材料,用于杀灭细菌、真菌和病毒等病原体。参照《消毒技术规范》(2002版)测试标准,经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测试,AS-Sorb材料可在30秒内杀灭超过99.99%的新冠病毒(SARS-CoV-2)。未来,合资公司计划将依托该核心技术开展相关业务。公司与艾易西的合作目前正在有序推进中。

据了解,由于疫情的爆发,金莱特今年开始加大健康电器的研发力度,推出智能遥控紫外线杀菌灯等系列产品,目前已有销售3款灭菌灯产品,主要通过紫外照射达到灭菌效果,适用于家用、办公等场景。

现阶段,消杀领域产品依旧供不应求,多家厂商积极布局,加大研发投入。金莱特此举表明了其根据市场需求而加快步伐拓展大健康领域的决心,将有助于其更快在空气净化、杀菌消毒市场占据一定的市场份额。

另外,地摊经济和夜间经济的大力兴起给各行各业带来了新的机会。金莱特表示将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参与夜间经济建设。金莱特称,公司目前有多款多功能应急灯、多功能风扇灯、迷你风扇、电蚊拍等小家电产品,产品实用性强,功能多样,可适用于地摊经济等多种使用需求及场景。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