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新型显示 » Micro LED » 正文

又关乎Mini/Micro LED,鸿利将投建新型背光显示项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6-18 来源:公告整理浏览次数:282

昨(17)日,鸿利智汇发布公告宣布与广州市花都区人民政府签订合作协议,拟投资建设LED新型背光显示项目。

公告显示,鸿利智汇将在花都区投资建设鸿利光电LED新型背光显示项目,主要投资内容包括MiniLED背光与显示、Micro LED、新型显示器件及模组、新型显示配套器件等。项目投资分两期,第一期投资金额约为1.5亿元,资金来源为公司自筹资金,第一期完全达产后年产值约6亿元,该项目将由公司旗下控股子公司负责实施,第二期投资金额暂未确定。

鸿利智汇表示,本次投资将进一步加强公司在LED产业链领域的布局,推动MiniLED背光与显示、Micro LED、新型显示器件领域的进一步发展,提升公司盈利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公司本次投资建设LED新型背光显示项目有利于进一步扩大主营业务的发展,加快实现公司可持续健康发展。

据了解,2019年,鸿利智汇持续加大对MiniLED、UV LED、VCSEL等新产品和新技术的研发力度,不断拓展细分市场。

在MiniLED领域,该公司与MiniLED核心团队成员合作成立了广州市鸿利显示电子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MiniLED封装、显示等产品,产品主要以中大尺寸背光为主,应用于VR、平板、电竞笔电、TV、电脑显示器、医疗显示器、车载等领域。

在关键的巨量转移技术和大尺寸面板上,鸿利智汇已实现了大幅度突破,目前已与转移设备厂商达成战略合作。在产能方面,鸿利智汇MiniLED以广州为主要生产基地,深圳为研发中心,多款产品已完成小批量试产以及大批量试样。同时,公司部分机型具备量产能力。

2020年,鸿利智汇计划尽快完善已经建设完成的MiniLED智能车间的装修及设备添置,着力推动产线建设及产能提升。同时将加强在Micro LED 、VCSEL、植物照明、UV LED等新技术方面的研究。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