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朗德万斯宣布任命新的美国和加拿大区总经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6-23 来源:LEDinside浏览次数:481

5月份报道显示,林纪良(Lawrence Lin)离开了朗德万斯(LEDVANCE),木林森董事长孙清焕接任朗德万斯新一任CEO和常务董事。同时,首席销售和营销官Erol Kirilmaz临时接任美国和加拿大区的总经理一职。

昨(18)日,据EdisonReport报道,朗德万斯宣布任命Bart Mei为美国和加拿大区的总经理。此前,Bart Mei主要负责朗德万斯的全球运营,包含供应链、物流、采购和供应商质量等。他拥有超过27年的工作经验,其中在照明行业从事8年。在新的职位上,他将向Erol Kirilmaz汇报。

消息显示,朗德万斯美国和加拿大区的业务主要涉及喜万年通用照明业务,涵盖SMART+和LED灯具产品组合。据了解,朗德万斯的照片成品中,传统光源产品业务占比已从2017年54%下降至2019年底的32%,预计到2020年底可下降至25%以内。2019年,朗德万斯LED照明业务占比已达68%以上,已取代了传统照明光源。

现阶段,朗德万斯重点发展智能家居,包括包括智能灯具、智能动作检测器、智能开关、智能插座等。SYLVANIA SMART+产品是获得蓝牙mesh联盟认证的LED产品,也是朗德万斯未来着重开发的产品。2019年,朗德万斯参与了《蓝牙mesh智能家居照明》白皮书的制订。2020年,朗德万斯计划推出自主研发的专业智能照明管理系统。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