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西门子公司推出紫外线飞机客舱消毒设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6-23 来源:航空工业信息网浏览次数:320
据外媒6月15日报道,西门子美国智能基础设施公司宣布,为航空业开发出能够防范Covid-19感染风险的紫外线系统设备。该系统设备是一个有效的消毒解决方案,采用Violet Defense公司开发的技术,可以根据待清洁区域的大小和布局进行定制,能够对飞机客舱或建筑物进行消毒。

1.png

紫外线处理可“灭活”病原体,Violet Defense公司还公布了第三方实验室测试的结果,显示能有效“杀死”各种细菌、病毒和真菌,包括大肠杆菌、沙门氏菌、MRSA、诺如病毒等,目前正在等待独立测试的结果,以确认是否对Covid-19特别有效。

据悉,西门子公司提供的设备中使用的脉冲氙技术能提供广泛的UV-C、UV-B、UV-A和紫蓝色光,并能迅速杀死细菌。由于紫外线会伤害人的皮肤和眼睛,该设备具有一个安全机制,只能在治疗区域无人时激活。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