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设施农业 » 正文

美国泽西城启动10个LED垂直农场建设项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6-23 来源:LEDinside浏览次数:451
据报道,美国泽西城与垂直农场供应商AeroFarms 及世界经济论坛共同启动了一个市政垂直农场项目,旨在为当地市民提供健康的饮食并激发他们的意识。

此项目将在泽西城建设10个垂直农场,分布在老年中心、学校、公共住宅区以及市政大楼等场所。10个农场每年将采用水雾及最少的电力种植1.9万榜蔬菜,产品免费向公众供应。


图片来源: AeroFarms

据悉,泽西城将与AeroFarms 开展为期三年的合作,采用该公司的技术种植羽衣甘蓝和芝麻菜等蔬菜。AeroFarms专利种植技术是通过营养液、水和氧气培育作物,同时,根据不同作物的生长需求,利用特定光谱和光强的LED照明进行照射。

泽西城市长傅洛普(Steven Fulop)表示,通过本次合作,泽西城将为是市民提供数千磅本土生长的营养食物,有助于缩小饥饿差距,并对社区的总体健康状况产生深远的影响。

据了解,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爆发也刺激了植物照明领域的发展。各地垂直农场企业陆续加快步伐进行扩产。其中,英国垂直农场公司LettUs Grow在其植物工厂上建造两个新的室内区域,该公司使用LED灯和其Ostara软件来监控室内的植物生长。

另外,阿布达比政府(ADIO)为解决当地粮食生产问题,斥资1亿美元投资四家农业科技公司,包括AeroFarms、Madar Farms、RNZ、和RDI。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