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超频三股东拟减持股份不超总股本1.1207%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6-28 来源:公告浏览次数:270
6月25日,超频三发布公告,预披露了持股5%以上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股份减持计划。

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黄海燕女士及其一致行动人杭州赢海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赢海投资”)出具的《关于拟减持公司股份的告知函》,计划自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4,000,000股,占公司现有总股本的比例不超过1.1207%。截止公告披露日,黄海燕女士及其一致行动人赢海投资合计持有超频三股份18,799,385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5.2673%。

超频三表示,此次减持是因股东自身资金需求,黄海燕女士、赢海投资不属于公司的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的持续性经营产生影响。该减持计划存在减持时间、数量、价格的不确定性,也存在是否按期实施完成的不确定性。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