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led路灯光控控制器

品牌: 嘉诚电气
单价: 18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4-05 15:30
浏览次数: 14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北京嘉诚胜武电气有限公司是集科研开发,生产制造、销售、维修服务于一体企业,拥有近二十年的生产销售经验,  公司设立于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区----中关村科技园区。公司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产品获得中国质量认证中心3C认证、CQC认证;国家消防产品认证;通过公安部电子消防产品检测中心,国家电光源检测中心严格检测,确保每一台产品由内到外具备嘉诚电气一贯优良品质。已获得国家建设部指定推荐产品,和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的技术鉴定。
技术参数:
1、220V, 50Hz
2、内置继电器10A,允许控制电负荷2200W(建议超过1000W使用交流接触器)
3、外形尺寸:光控开关143*42*38mm;   光控头56*40*28mm
使用注意事项:
1、光控开关分为光敏电阻和控制盒两部分。控制盒可安装在便于接线的配电箱内,光敏电阻要安装在能面对自然光而又不受灯光干干扰的位置。
2、光控开关上设有“控制电位计”,可用来调节“通”和“断”的自然光强弱。
3、为了防止外界闪光的影响,无论“通”和“断”,都设有一定的延时功能。由于延时的存在,“控制电位计”的调节带来一定的因难。为此在设置瞬间动作的指示灯(安置在控制盒上)。例如:在某天傍晚,用户可根据自然光强弱调节“通”和“断”的标准,来调节控制电位计旋钮,直至控制盒上的指示灯亮,“指示灯亮”表示此时接通外线负荷,稍后可接通外线负荷。
4、外接负载在2000瓦以下,可直接使用“光控开关”;2000瓦以上,必须外配交流接触器。
特殊要求可与我公司联系。

我们所生产的所有产品都按照标准严格执行材料检验、制程巡查、成品出货检验,以确保客户获得满意的产品,公司建有一套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体系,处处为您的利益着想,真正实现一对一服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