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求 » 照明应用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24V恒流LED硬灯条 5050硬灯条 恒流线条灯 户外照明

尺寸: 1000*30*25
SMD: 5050
电压: 24
需求数量: 100000
价格要求: 112
包装要求: 纸盒
所在地: 广东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2-15 10:06
浏览次数: 45
报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型号名称】:谐光照明LED线条灯
【灯体尺寸】:30*25*1000mm29*18*1000MM(两款铝型材料供选择)

【灯体材质】:铝合金外壳,高压压铸端板,高透光防腐玻璃面罩。
【寿    命】:5050LED线灯条灯理论寿命长达50000小时

【产品特点】:

1.整灯设计合理,外观简洁,轮廓线条分明,造型别致优雅;结构轻巧、牢固;安装维修方便。

2.光源采用台湾晶元5050SMD,具有更高的光效及光输出显色性好、使用寿命长

3.反射器经专业人员设计,配光合理、照度均匀,确保有效光通量的高输出率。

4.色彩方案选择银灰作为主打,银灰代表的是典雅、庄重、成熟,永恒的流行色彩,更显得我们

的产品有档次。

5广泛用于建筑物轮廓、桥梁、公园、雕塑、广场、商业广告照明等等场所。

【结构特点】:

1.灯体采用散热性极好的铝挤出型材;

2.端板采用铝合金压铸成形;

3.高透光率钢化玻璃,耐冲击,安全可靠;

4.新型硅橡胶密封圈,耐高温250℃以上,有效保证硅橡胶不老化,长期保证防护等级达到IP65。

5.可调节不同投射角度的安装支架。

【额定功率】:12W,14W,18W (SMD48珠,SMD60珠,SMD72珠)

【颜    色】:白光/暖白/冷白/红光/绿光/蓝光/黄光/七彩/全彩(可选购)

【额定电压】:DC24V±10%

额定频率】:50Hz

功率因素】:0.98
【防护等级】:IP65

【电器电源】:高性能外置恒压驱动器

防触电保护等级】:CLASS

出线方式】:灯体出线或端板出线.

A15_副本谐光照明LED线条灯1_副本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同类供求

[ 供求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