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求 » 展览展示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2016年印度国际LED照明展览会

需求数量:
价格要求:
包装要求:
所在地: 上海闵行区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12-12 17:22
浏览次数: 26
报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展览日期: 2016年12月2-4日

展览地点: Pragati Maidan, 新德里, 印度

主办单位: 法兰克福展览公司

展会介绍:

印度国际LED照明展览会是印度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专业LED行业展会之一。 2014 年开始,该展会转入法兰克福展览公司旗下,无论是专业观众增长还是政府支持方面都为展会带来一个长足的发展,并得到了印度再生能源部,印度电子工业协会,LED WORLD杂志,印度LED产品制造商协会(LEDMA)大力支持。目前,印度已经跻身世界十大经济体之列,伴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最近几年印度 LED 行业的增长速度惊人。该展必将为中国 LED 企业进入印度市场的最佳商业平台。

 

市场分析:

印度LED照明市场膨胀:总体年增长率将为41.5%。随着印度的城镇化和工业化快速推进,对于电力的需求大量激增,照明的电力负荷在印度占12%,如果把它折换成二氧化碳释放的话,对于热电,对于总能源的一个消耗,会造成525 亿吨的二氧化碳的排放仅仅用于照明。因此,具备节能环保特性的LED 需求增长,据数据显示,若能将印度25% 的照明体系的电力负荷转化为LED 照明负荷,二氧化碳的排放就能够直接减排25%,相当于每年在印度其产值约是13 亿欧元,这是一个巨大的市场。印度LED产品需求主要来自汽机车、消费电子、通讯、计算机及照明等产业。其中新德里、孟买、浦那、金奈及班加罗尔等汽车产业集中度高之地区,及消费电子进口区域如班加罗尔、孟买及印度北部,皆为LED产品销售热门区。印度汽车照明、尾灯、指示灯、节态灯等,皆须使用LED产品。

 

展品范围:

☼ 室内照明灯及工作照明灯

☼ 特种灯具及其设备

☼ 建筑照明、装饰景观照明及花园照明

☼ 液晶面板

☼ 日光照明产品

☼ 光纤及远程光源

☼ 平板显示器

☼ 照明设备

☼ 环保型节能照明区

☼ 发光二极管产品

☼ 室外照明

 

 

报名方法:
参展报名截止时间以展位预定完为准,凡已决定报名参加该展会的企业,请尽快填写“参展申请表(代参展合同)”,同时请交付展位定金,以确保展位的最后租定,其它参展费用根据组展工作进程通知即付。

 

联系方式:

中国组展单位:上海跃扬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曾小姐

电  话:  021-64130866

手  机:15821903906

传  真: 021-64130835

Q    Q:3519403231

邮  件:3519403231@qq.com

地  址:上海市沪光东路89号福克斯商务大厦2号楼217室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同类供求

[ 供求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