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求 » 展览展示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2017年泰国国际LED照明产品及技术展览会

需求数量:
价格要求:
包装要求:
所在地: 上海闵行区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12-12 17:23
浏览次数: 20
报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展会时间:2017年5月11—13日         

展会地点:泰国曼谷IMPACT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MEX Exhibitions Pvt. Ltd.

展览内容:

1. 照明设备:包括广告照明,建筑照明,汽车照明,照明,室内照明,厨房照明,花园照明,背景灯,壁灯,圣诞节装饰灯,商业照明,装饰照明,射灯,动态光散射灯,应急照明等;

2. 照明灯泡:包括阅读灯泡,卧室灯泡,壁灯灯泡等各种灯饰灯泡;

3. 绿色及LED照明:包括所有LED,节能照明,以及太阳能照明.

4. 照明技术,设计,服务等:包括能源管理,能源品质检测服务,照明设计服务,照明设计软件,照明测试系统,照明技术,照明控制技术,物流及交通照明,技术照明应用及解决方案,无线照明管理系统等;

5. 灯饰配件及零部件:包括开关,变压器,反光灯,调光器,灯架,灯泡零部件等

6. 制造设备及检测/测试/实验/评估设备照明:MOCVD,的士灯箱,溅射设备照明,煅烧设备照明等所有工业照明设备

展会介绍:

泰国LED照明及技术展会是东南亚最大的,最有影响力的LED行业展会,此展会致力于科学,技术、LED应用及固态照明。它的目的是通过提供一个动态的枢纽使LED和照明企业聚集在一起,促进交易、讨论并获得合作伙伴,从而加速LED照明市场在东南亚地区的增长,而且还可以让参展企业及观众洞悉到邻国的LED市场。LED照明及技术展会是泰国电力局、MEX及IMPAT会展公司在节能环保方面的一个重大举措。LED峰会,SSL论坛和现代灯具设计大赛等重要活动将同期举行。

    上届回顾:

2016年展出总面积20000平方米,展商400多家,观众25000人,来自63个国家,分别来自泰国,澳大利亚、奥地利、孟加拉国、埃及、芬兰、加拿大、巴西、柬埔寨、比利时、德国、瑞典、希腊、中国、印度、印尼、日本、马来西亚、爱尔兰、意大利、菲律宾、葡萄牙、韩国、波兰、新加坡、瑞士、台湾、缅甸、阿拉伯、英国、美国和越南等国家。

泰国是世界上排名第五十大的国家,东南亚国家联盟之一,也是东盟经济共同体(AEC)连同其他九个国家即:印尼、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文莱、柬埔寨、老挝、缅甸和越南。原子能委员会2015年的目标是要创建一个独立的东盟市场,并使国内生产总值(GDP)达到2.5万亿美元,贸易达到1万亿美元。到目前为止,东盟整体就取消对该地区内贸易的商品的关税而言,已经达到80%的水平。

汽车照明:2013-2015年汽车头灯的数量将从150万到500万个,LED零部件将从1.3亿美元增长到3亿美元。

泰国政府项目:泰国电力局要在Mae Moh Power Plant更换LED路灯。省电力管理局正准备用LED灯泡替换全国数百万路灯。

公共和私人基础设施项目:新的国会大厦体育场,住宅、商业、酒店和娱乐项目等建设。

CP All 成立了 "7 Go Green"计划投资5亿多泰铢,并在在7 - 11月份全国更换LED灯泡。

展会亮点:

    泰国LED峰会,泰国LED峰会是一个关于LED照明产品及相关技术为主题的国际会议。由委员会的专家们进行这个会议,此会议将会吸引相关高功率主题报告并提供一个开放的环境进行互动讨论。

会议内容如下:

可见光通信的基础和应用

国际照明遵守

曼谷及周边地区的能源政策

LED环境保护创新

节能照明设计

泰国政府和私营部门主导的投资支持政策

工厂LED照明技术

LED制造商和经销商的愿景

LED和泰国酒店业

LED照明的耐用寿命

24个关键会议由受尊敬的发言者引导,历时三天以上

 

联系方式:

中国组展单位:上海跃扬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曾小姐

电  话:  021-64130866

手  机:15821903906

传  真: 021-64130835

Q    Q:3519403231

邮  件:m15821903906@163.com

地  址:上海市沪光东路89号福克斯商务大厦2号楼217室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同类供求

[ 供求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