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求 » 展览展示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2017第7届柬埔寨国际电力、新能源及照明展

需求数量:
价格要求:
包装要求:
所在地: 上海黄浦区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9-22 10:53
浏览次数: 19
报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时间:2017-08-25 至 2017-08-28
地点:柬埔寨金边钻石岛国际会议暨展览中心
主承协:柬埔寨商务部 CC国际展览集团 中国—东盟自由贸易网


展会简介

本展会上届展览面积12000m2,来自16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专业采购商达18892人


展会背景

柬埔寨大量采购太阳能、风能、照明、及电力设备,以应对每年20万幢住房及兴建10个卫星城的需求,随着915项建设计划的开工建设(住宅、写字楼、商场、酒店和工厂)及湄公河、北部湾、西哈努克港的大开发,照明、电力缺口更大。
柬埔寨用电一半以上依靠邻国进口,但全国依然大约60%无电可用。为了解决电力问题,柬政府决定使用光伏、风能等替代能源来满足每年10%的用电增长,为推进太阳能,柬政府已将太阳能发电设备的进口税从40%降低至7%,并向农村提供了300万美元贷款以购买太阳能设备,目前柬的太阳能电池板每个月的销售增长率都在10%以上。据开泰研究中心数据,泰国的大阳能电池和电池板近5年销往柬埔寨、缅甸、老挝、越南年增长率达61.8%。中国企业应把握此商机,拓展柬埔寨市场,并通过柬埔寨进入缅、老、越、泰四国市场。

参展范围

新能源:太阳能/风能发电设备;太阳能热水器/空调/采暖设备/照明/显示屏;光伏电源系统,电池、电源等
照 明:节能灯、无极灯、LED产品、灯具及灯饰、应急/航道/渔业/建筑/商业/道路/景观等照明
电 力: 柴、汽油发电机,电动机、电站设备,高中压变频器,节电器,开关设备,变压器、互感器,逆变器,配网自动化装置,仪器仪表,无线通信,电线电缆;电力/电工/线缆生产设备及原料等

工作程序

凭回执报名,按摊位费50%定金预订摊位,展位有限,额满即止!
1. 即日开始报名,请参展单位将“参展报名回执”传真至组织方,以申请展位。
2. 有效报名规定:签定展会合同,把展位费50%汇至组织方账户,申请方为有效。余款在开展前一个月付清。


联系方式
地址上海市中山南路1228号华普科技大厦4F
电话021-63158066
手机13916525276
sales@chinaaseantrade.com
QQ:2280483517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同类供求

[ 供求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