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求 » 其他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专业佛山3d打印南海3d打印顺德3d打印技术服务

精度: 0.05mm
作用: 验证外观和结构设计
材料: 树脂/软胶
需求数量: 9999
价格要求: 2
包装要求:
所在地: 广东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4-24 18:46
浏览次数: 9
报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专业佛山3d打印南海3d打印顺德3d打印技术服务

集伟科技自成立以来致力于三维数字化服务,面向产品设计验证建立全国3D打印与三维扫描技术创新服务工厂。凭借于多年在生产管理及技术方面的沉淀,利用公司在制造行业中一定影响力,通过行业技术交流,以雄厚的技术实力吸引了一批有想法有共同目标和富有创新意识的年轻人加入到公司团队,使得公司保持青春与活力。目前公司主要覆盖三维扫描与3D打印行业,其中佛山3d打印南海3d打印顺德3d打印技术应用尤为突出,取得惊人成就。




佛山3D打印助空客快速产生新的制造解决方案3D打印,也称为增材制造,已应用到空客A330neo(新发动机选择)和“超级大白鲸(BelugaXL)”运输机,实现了快速反应,节省了时间和成本。

利用佛山3D打印技术,为A330neo客舱的环控系统制造了空气喷嘴原型样件,证实该新构型可适用于该机更大的头顶储物箱。更大的储物空间是“空客空间(Airspace by Airbus)”客舱概念的部分内容,已融入A330neo飞机,并将融入A350 XWB

针对“超级大白鲸”运输机,使用3D打印制造了新的打孔模板,以适应该机的生产要求。空客公司高层表示,当运营商有特殊需求,可通过3D打印技术来构建一个定制的、计算机生成的制造解决方案。

 

关键词:佛山3D打印,南海3D打印,顺德3D打印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同类供求

[ 供求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