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求 » 其他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东莞塘厦3D打印服务工场东莞3d打印加工公司

精度: 0.05mm
作用: 验证外观和结构设计
材料: 树脂/软胶
需求数量: 9999
价格要求: 2
包装要求:
所在地: 广东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4-27 10:04
浏览次数: 24
报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东莞塘厦3D打印服务工场东莞3d打印加工公司

集伟科技专业从事高精度手板定制,精度在0.016-0.1分层,SLA激光快速成型,project手板加工,手板模型。主要运用在东莞塘厦3D打印效劳项目。此项目性能优越,相似于常用的ABS料,防水耐用、高强度、耐高温。



手板就是在没有开模具的前提下,依据产品外观图纸或构造图纸先做出一个或几个,用来检查外观或构造合理性的功用榜样。手板开发,是绝大多数制造业工厂不可逃避的环节。传统的手板,主要是经过手工打造,或者是数控机床或者覆模完成。而应用3D打印快速成型的手板,无疑是时间***快、精细度的方式。

东莞3d打印加工公司具有较强的技术力气和先进的消费、检验设备,有一大批纯熟的消费技术员工,主要产品有:3D快速成型设备并代理国内外知名同行产品。

东莞塘厦3D打印手板模型的优点:

1.精密加工,打磨抛光。

2.精密,高效,美观,质量保证是我们做手板的原则。

3.我们用的是高速精细快速成型机,能保证产品精密高效,是做手板的。

4.先做手板,给客人确认或参展,这样接单比拟快捷。

5.先做手板,检查装配构造及功用,再开塑胶模具减少投资风险。


手板制造方面:

东莞3d打印加工公司具有一支十几年手板制造经历专业团队,先进的运作方式和丰厚的工作经历,全力提供高效牢靠的技术效劳与支持。公司具有3D打印机,能快速地处理手板制造周期长的问题。专业的手板制造相关设备齐全,以质量打造手板品牌。

抄数设计方面:

东莞3d打印加工公司采用先进的三维光学扫描抄数机,能够很好的满足一些客户的高精度,某些特大件的产品请求。并具有多名经历丰厚的工程师, 能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质量保证。

 

 

 

 

关键词:东莞3D打印,塘厦3D打印,东莞3D打印加工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同类供求

[ 供求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