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求 » 照明应用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路灯照明光电科技高杆灯电力器材施工城建新农村改造道路灯杆

需求数量:
价格要求:
包装要求:
所在地: 河北石家庄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3-30 21:34
浏览次数: 21
报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产品详细描述

适用场所:城市道路、小区、街道、工业园区、景观亮化、旅游风景区、公园、庭院绿化带、广场、步行街以及其他室外照明场所。

太阳能路灯特点:

★    太阳能电池组件:高品质太阳能单晶硅,转换效率达16%以上,60W-180W结合当地实际情况具体选择。

★    免维护蓄电池:全封闭铅酸阀式蓄电池、地埋防潮胶体蓄电池,60AH-250AH/12V根据实际工程具体配置。

★    控制系统:CPU微电脑控制、光控+时控,反接保护,过充放保护,太阳能防反充保护,温度补偿,全功率、半功率任意设置。

★    高光效单颗节能LED照明光源设计,具有亮度高、光衰小、无污染等

优点

★    不用铺设电缆、不消耗常规能源,使用寿命长,环保、无污染,是当今社会大力提倡的绿色新能源产品。

★    照明时间:4-12小时(可根据需要任意调节),阴雨天可连续工作5-7天,灯具离地面高度4-12米。

★    太阳能电池板的功率、蓄电池的容量、光源的功率三者之间的配比可结合当地实际情况做具体的设计。

★    全自动控制系统+恒流驱动,充分保证LED光源的寿命及道路照明的要求。

技术参数:灯杆高度:5m-12m(Q235钢管+热镀锌+喷塑、臂厚3.0mm)

太阳能电池组件功率:40W-160W(单晶硅,使用寿命25年,德国TUV认证)

蓄电池额定电压:12Vdc/24Vdc(免维护铅酸阀式蓄电池、地埋防潮胶体蓄电池)

光控时控恒流输出功率:15W-80W

控制器功能:具有反接保护、过放保护、太阳能防反充保护、LED恒流输出功能、具有温度补偿功能,太阳能专用、LED恒流控制器。

光源:光源采用单颗LED模组封装,节能环保,超高亮度、高效驱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同类供求

[ 供求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