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求 » 其他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真空过滤机向价值链高端攀升形成倒逼机制成为开拓市场的坚强后盾

需求数量: 74
价格要求: 854
包装要求: 按客户要求 标准包装
所在地: 河南郑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0-15 15:23
浏览次数: 12
报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真空过滤机4_meitu_5                       兆峰机械一直紧跟市场步伐,研制别具特色的设备吸引用户的眼球,良好的口碑为我们带来源源不断的客户。真空过滤机自推出市场以来一直很受用户的欢迎,引起业内的高度关注。自主创新能力已成为我国机械设备当前必须具备的基本发展要素,表现颇为明显的是真空过滤机。正因为如此,兆峰特别重视科技创新,这些新的技术与理念为真空过滤机的发展前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兆峰机械专业研发团队勇敢的去挑战能够使设备性能有着一定程度的提升和进步,从而挖掘出更大的潜能,使真空过滤机变得魅力无穷,有效地促进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高效率的生产使用户的事业更加精彩无限,让我们一起放手实现自己的致富梦想。真空过滤机以崭新的面貌呈现在广大用户面前,运用新颖的创新理念使生产品质有了很大的提升,产量更是无懈可击,在未来有着无限的发展空间,真空过滤机有槽体,过滤轴、主传动、滤盘、分隔阀、料浆搅拌器、卸料装置、滤布冲洗、集中润滑系统和电控系统等部分组成,该机具有以下特点:
1.过滤机主轴采用组装式的空心轴,20根滤液管均与安装在主轴外圆周上,增加滤液管过流断面积,且维修更换方便。
2.该机侵入深度大,提高过滤时的真空度,为国内深槽式真空过滤机之一。
3.该机没有反吹装置,采用风压反吹动滤布,滤饼脱落并设有塑料导向板使滤饼落入料斗,脱饼滤到95%
4.该机的滤扇为18°角度小容积滤扇,过滤时真空度稳定,滤饼水分低。
5.根据生料特性采用空气搅拌形式,克服了浆料损流及沉淀等现象。
6.分配阀设有独立的滤饼成饼区和干燥区,通过强力真空使滤饼水份比普通过滤机更低。
7.主轴电机采用变频调速,PLC中央远程控制,实现产量与主机转速及真空度的相互匹配。
8.设有滤布清洗装置,保持其良好透气性,提高滤布使用寿命。
河南省郑州兆峰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欢迎广大兴趣爱好者来电咨询或到我厂参观指导.
联系人:王经理15938709939,
网站:http://www.china123666.com , 
http://www.hnzf123.com ,
http://www.china123888.com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巩义市永安路50号,
电话:0371-85611977,
传真:0371-85611977。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同类供求

[ 供求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