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求 » 仪器设备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液压榨油机突围技术藩篱为走向辉煌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新契机(图)

需求数量: 74
价格要求: 854
包装要求: 按客户要求 标准包装
所在地: 河南郑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0-15 15:23
浏览次数: 20
报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液压榨油机行业目前状况是企业数量多、规模小、产品技术水平低、质量差、价格低、缺乏名牌、地区发展不平衡、市场竞争无序化等。面对竞争越来越激烈的市场,以及市场中越来越诱人的前景,液压榨油机行业如何创新,成为业内面临的共同问题。环保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液压榨油机市场也不例外,市场中越来越诱人的前景,除尘器产业如何创新,成为业内面临的共同问题。兆峰机械已经不断进步,技术获得突破.目前我国尚不能达到发达国家的高度自动化的水平,不宜采用高投资和高能耗的方式。因此,如何减少能耗,降低运行成本,减少投资是我国的国情,液压榨油机如完全照搬国外的工艺套路,有可能走入设计工艺的误区,相当的企业由于不堪运行成本而流于形式;因此液压榨油机应开发适合自己国情、厂情的工艺路线。----液压榨油机的使用特点: 1、  纯物理压榨,不破坏油脂成份,压榨出的油色泽纯正、香味浓郁。 2、  压榨油的市场认可度好,设备投资回报率高,一般半年内可收回成本。 3、  液压系统传动原理,维修成本低,电机功率小,用电量少。 4、  机电一体化设计,操作简单,一人可操作多台。液压榨油机操作主要事项: 1,使用前,必须仔细阅读使用说明书,熟悉本机的性能特点和操作方法。2,开机前,必须进行一次全面检查,各紧固件不得松动,手柄转动灵活,用手转动皮带轮,各运转零件应正常,不得有异常响声,随后在减速机内加注30#机油。 3.松开锁紧螺母,逆时针转动调整螺杆,(调节手柄逆时针转动,出饼间隙变窄,调节手柄顺时针转动,出饼间隙变宽)使榨螺的锥面抵紧出饼圈的锥面,然后顺时针旋出调整螺杆(旋出3—5圈),再旋紧螺母,准备开机。 
河南省郑州兆峰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欢迎广大兴趣爱好者来电咨询或到我厂参观指导. 
联系人:王经理 15938709939 , 
 
网站: http://www.china123666.com ,
 
http://www.hnzf123.com , 
 
http://www.china123888.com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巩义市永安路50号,
 
电话:0371-85611977,
 
传真:0371-85611977。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同类供求

[ 供求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