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求 » 配件辅件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刹车消音润滑剂 高温刹车片保护剂

规格: CaidonGP1400-A
需求数量:
价格要求:
包装要求:
所在地: 广东佛山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7-19 16:42
浏览次数: 20
报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CaidonGP1400-A是由耐高温稠化剂稠化合成油并添加有防腐、防锈及精细陶瓷粉末精制而成的一种洁净的长效防锈蚀产品。

性能特征

◆极佳的润滑持久性,耐磨、防水、防油、防酸及碱

◆优良的耐高温抗压性和螺纹密封性

◆经多次反复拆卸拧紧后仍具有稳定的扭矩

推荐应用

◆适用于汽车刹车片润滑和轮毂螺栓防抱死;用于消除刹车片尖叫声、预防刹车片受热咬死,便于拆卸,预防刹车系统腐蚀、防止水及盐侵蚀,保持良好的润滑持久性(用于刹车片的金属背面);特别适用于ABS刹车系统(不含金属成份)。

◆适用于涡轮机、发动机、阀门等接触高温的螺纹、法兰及密封件的润滑与防止卡咬。

◆适用于防止各种螺栓丝扣(尤其是不锈钢螺丝组件)的粘连和烧结抗咬合,用于高温部位螺栓效果尤佳。

◆适用温度范围:-30~+1400℃。

注意事项

◆本品应保持干净、严防灰尘等污染。

◆本品严禁与其它产品混用。

使用方法:先用刹车盘清洗剂清洗刹车片、来令片、刹车钳等部位。再在刹车片背面(正面禁用)、来令片、刹车钳等部位均匀涂抹上薄薄的一层。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同类供求

[ 供求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