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求 » 其他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双级粉碎机引进国外技艺参与智造对接打造未来品牌大局(图)

需求数量: 76
价格要求: 5847
包装要求: 按客户要求 标准包装
所在地: 河南郑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0-15 15:23
浏览次数: 9
报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双级破碎机6_meitu_8                            我国多数射流泵还是仿制,稍加国产化改进,对被仿制的设备也是一知半 解,任意改动,根本谈不上自主开发研究。往往把“价位开发”放在第一位,是无创新发展能力的企业开发双级粉碎机的主要表现,性能开发放在第二位,结果导致恶性的 价格大战,从而把新产品也拖向绝境。双级粉碎机产品开发首先要把产品的性能,在市场上是否具有竞争优势放在第一位。没有性能竞争优势,只有价格优势的产品,是死路一 条。创新是一个企业进步的灵魂。双级粉碎机必须紧跟时代步伐,抢抓机遇,大胆创新,不断创造和拥有更新的思想、更新的观念,不断增强企业核心技术优势,优化、调整企业内部资源配置,充分发掘企业内部潜力,增强企业竞争实力,促进企业的长远发展,只有这样在不断的创新中,才会走得更快、更远、更稳。科技创新的发展不仅需要技术实践的强大支持和市场需求积极引导,更重要的是企业自身要具备较强的双级粉碎机创新意识,兆峰机械双级粉碎机就是在加大科技创新投入下实现的双级粉碎机科技创新的新突破。双级粉碎机的特点介绍。1. 双级粉碎机出料细度可自由调节,物料粉碎周期短,产量大,适合多种行业应用。2、该双级破碎机相当于两台锤破合二为一,合理的组合成一个整体,两套转子串连使用。3、装置配重平衡轮,运转平稳惯性大,节电20%,上下两套转子轴端均配有飞轮,飞轮可调节运转的周期性速度波动,使之运转均匀平稳,增加转动惯性,克服运动阻力,节电20%以上4、没有筛网篦底,高湿物料,绝不堵塞,对物料含水率没有严格要求,完全不存在糊堵筛板的问题,更不存在细粉不能及时排出,重复粉碎的问题,故粉碎效率高,不存在锤头无效磨损现象。5、火车轮毂锻打制作而成的高耐磨组合锤头,锤头锤柄组合使用,只换锤头,不换锤柄。6、液压手动启动机壳,只需要一人即可轻松启闭,不仅轻巧快捷且安全可靠,便于。7、我厂生产的双级破碎机具有独特的移位调隙技术,锤头磨损后不需修复,移动位置反复使用,一副锤头可顶三副锤头使用。
河南省郑州兆峰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欢迎广大兴趣爱好者来电咨询或到我厂参观指导. 
联系人:王经理 15938709939 , 
 
网站: http://www.china123666.com ,
 
http://www.hnzf123.com , 
 
http://www.china123888.com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巩义市永安路50号,
 
电话:0371-85611977,
 
传真:0371-85611977。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同类供求

[ 供求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