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求 » 其他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挖掘行业正能量 技术市场双管齐下

智能家居: 1
智能家居网: 1
智能家居代理: 1
需求数量:
价格要求:
包装要求:
所在地: 河南郑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1-29 10:00
浏览次数: 16
报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人们都知道,决定一个人生活状态的,除了外部因素和时势环境,还有他看待世界的方式——黑暗与阳光往往不是两个事物,而是一个事物的两个面向,你看哪一边,就决定你的生活是阴还是晴;如果将之类比于企业,也概同此理,决定一家企业是正向壮大还是负向锐减的,往往取决于它处理自己强弱势的方式,有的企业眼里只有不景气的市场与日渐收缩的企业能量,而有的企业却无限放大自己的正能量,并想方设法应对或者削弱其负能量,当二者的合力达到最大化,也就是企业顺利通过市场考验并精彩绽放之时。

  已有着整整二十年历史的泉州市宏泰科技电子有限公司,与同行企业一样,不得不面临防盗报警市场的“红海之战”、产品民用观念的停滞不前、以及传统商业模式的“不接时代”,但不同的是,宏泰科技一直努力强化自己在产品研发和创新方面的能力,积极寻求应对企http://www.znjj.tv/yjdt/show-1710.htm业短板之法,并在革新企业商业模式的道路上迈出自己坚定的步伐。

  换个角度看,绝境也是希望

  “市场空间不大、竞争白热化、民用路艰难、产品亟待‘傻瓜化’……”这是防盗报警从业者们总结出的市场现状,也是根植于企业内部难以拔出的刺,尽管无奈但也不乏警醒意义——市场不大是否意味着行业需要变革?竞争激烈是否需要对产品进行个性化打造?民用路难我们可以在转变观念和平价化等方面作出努力,而产品“傻瓜化”则需要整个行业在技术和研发上齐心协力。

  的确,在与多位从事防盗报警行业的老总交流之后,他们普遍都会说到一个瓶颈,那就是行业的市场空间过于狭小,而这直接导致一批批中小型企业纷纷退出行业。然而,宏泰科技的林瑞进却并不认为这只是市场狭窄的问题,他说:“当整个市场弥漫着红海之战时,大家的精力都集中在如何打好价格战上,而忘了真正促进市场发展的应该是技术与管理的双重创新。”

  就像人们常说的,“视野决定高度”,若是你的视野只在“降价、抢市场、获利润”上,那你永远只能原地踏步甚至成为“低价促销”的牺牲者;但换个角度,如果你在鱼龙混杂的市场中能够坚持自己在产品技术和营销模式等方面的格调,等到市场开始通过口碑说话,你就成了包括价格、销售额等在内的真正的王者。

  所以在企业发展的二十年来,宏泰科技一直不忘根据时代及市场变迁来创新产品,在精准化、简约化以及智能化等方面作出不断探索。

  除此之外,对于民众对安防产品消费观念的问题,林瑞进也有自己的真知灼见,他引进了一个新短语,叫“引导型消费”,即任何一种“新生”的消费进入市场之前都有一段从概念到实际使用的引导期,“比如说以往只有单一的内衣品类,但近些年流行起来的保暖内衣,也是经历了一段时间才被人们广泛接受并使用的,”林瑞进举例道。

  所以防盗报警产品民用化,也一定会经历这段从“被质http://www.znjj.tv/yjdt/show-1709.htm疑”到“被接受”的阵痛期,而作为厂商,也应有意识地去引导受众,这里面除了通常所用的媒介宣传之外,还应该体现在产品自身的变革之中,如民用产品要顾及到设计及简易、平价及实用等等。

  而如今,防盗报警仍然处于一个被人们认知的阶段,而改变这种认知,绝非靠某些厂商之力能完成的,它需要一个行业的共同推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同类供求

[ 供求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